德国大师赛:丁俊晖上演横扫 1/4决赛对阵特鲁姆普

丁俊晖横扫戴尔

德国大师赛北京时间昨晚进行1/8决赛。丁俊晖状态大幅提升,在和戴尔的比赛中打出两杆破百和两杆50+,仅用一个多小时就5-0横扫晋级。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从上赛季夺得英锦赛冠军以来,我还没拿过冠军。我期待着再下一城。我看着贾德(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罗尼(奥沙利文)和塞尔比一直赢。我想加入他们的行列。我还没那么差!”

作为中国军团的老大哥,丁俊晖对颜丙涛大师赛的夺冠给予了高度评价:“颜丙涛配得上胜利。他非常努力。他在大师赛上打得很好,付出了一切。每次对手出现失误,他总能抓住机会并拿下关键局。”

“颜丙涛的胜利对于年轻球员而言是好事。他们开始相信自己能赢得冠军,甚至包括大型赛事。颜丙涛现在赢得了更多信心,他会相信自己能赢得更多。他非常年轻,才20岁,他有10到15年的时间取得大丰收。”

❖特鲁姆普小遇挑战仍晋级 宾汉姆、利索夫斯基等人进八强

丁俊晖将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争夺四强门票。面对老将佩里,特鲁姆普打得并不轻松,但在2-3落后的情况下,世界第一连下三局过关。第八局尤其扣人心弦,佩里打丢超分球,特鲁姆普完成清台,1分绝杀。

昨日首先进行了最后四场首轮比赛,结果周跃龙和庞俊旭分别输给宾汉姆和罗比·威廉姆斯。后两人在1/8决赛相遇,最终宾汉姆5-4绝杀。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上演横扫 1/4决赛对阵特鲁姆普

宾汉姆将和利索夫斯基在1/4决赛相遇。后者同样一日双赛,先是5-4击败希斯科特,随后5-2淘汰布雷切尔。另外四位晋级八强的球员是霍金斯、福德、奥康纳和布朗。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上演横扫 1/4决赛对阵特鲁姆普

❖今日赛事预告

德国大师赛今天进入1/4决赛!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0点打响,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上一次交手还是2019年世锦赛。赛程如下:

22:00
丁俊晖 VS 贾德·特鲁姆普
乔丹·布朗 VS 巴里·霍金斯

次日3:00
乔·奥康纳 VS 汤姆·福德
斯图尔特·宾汉姆 VS 杰克·利索夫斯基

“群英会”今天继续,郑宇伯、雷镒玮和李博继续进行9球追分赛。星牌体育抖音及快手官方号带来直播,并送出年货等好礼,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