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 塞尔比 紧跟 丁俊晖 一轮游 竟也是无缘八强

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大宫再次开展,第一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塞尔比对阵代替奥沙利文比赛的卡特。虽然在赛事中持续三局搞出50+一度4-3追上,但塞尔比接着连败3局,卡特后来者居上以6-4获得胜利打进八强

塞尔比是80后球手中在冠军赛上战况最好是的一位,以前三次夺冠两获亚军,2019年第一轮抽到“机长”卡特,后者是因为奥沙利文退出比赛,以全球第17位的排行代替得以报名参加冠军赛。先前彼此32次交锋塞尔比获胜19次,但是这是他俩人第一次在冠军赛上交锋。

首局双方都有机会,卡特成功清台以64-62获胜,塞尔比运气欠佳。第二局卡特又是几次上手,以78-12再胜2-0领先。开局不利的塞尔比,在第三局终于在防守战中取得主动,艰难地以55-35获胜追上一局。不过第四局卡特再次控制局面,多次拿到机会以93-24胜出,塞尔比上半场总比分1-3落后。

下半场塞尔比展开反击,第五局在卡特一杆61分的情况下,打出单杆74分胜出。第六局塞尔比一杆得到56分,以73-5拿下追至3平。第七局卡特先取7分后送出机会,塞尔比延续手感,单杆94分胜出连赢三局,实现4-3的反超。

卡特并未慌乱,第八局在塞尔比先上手的情况下,打出一杆82分以95-34获胜追至3平。第九局双方拉锯战许久,卡特长台打进后,单杆拿下63分以77-6再胜,5-4反超获得赛点,第十局卡特被罚4分,塞尔比上手只得3分便打丢红球,卡特攻下16分防守。塞尔比又拿到4分罚分,不过一杆防守再留机会,卡特一杆68分,以84-11获胜连拿三局,塞尔比总比分4-6止步首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