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将闯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决胜轮

世锦赛资格赛:三位中国球员挺进“审判日”

世锦赛资格赛北京时间昨天开启第三轮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五位中国球员出场,三人获胜。这意味着共有10位中国球员进入资格赛决胜轮“审判日”,

白朗宁继续带来惊喜,面对本·沃拉斯顿,他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五局先到赛点,又在决胜局凭借两杆斯诺克成功上手,一杆96分结束比赛。白朗宁将和古尔德争夺正赛资格。

中国10将闯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决胜轮

赵心童对阵菲利皮亚克,虽然第三局争黑球失利,但依旧较为顺利地取得5-1的领先,最终6-3获胜。肖国栋全场打出4杆50+,6-1轻取伯恩斯。两人决胜轮的对手分别是克雷吉和韦克林。后两人在这一比赛日均完成 “下克上”,克雷吉6-0横扫本赛季状态不错的瓦菲,韦克林6-3淘汰前世锦赛亚军史蒂文斯。

庞俊旭和陈子凡则止步第三轮。庞俊旭面对前世锦赛亚军、近来状态颇佳的卡特,在2-5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到4-5,4-6惜败。陈子凡1-6负于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

其他比赛:前中锦赛冠军布雷切尔6-3淘汰马克·金,决胜轮将和宾汉姆上演强强对话。2019年世锦赛四强选手加里·威尔逊6-4艰难击败格林。去年首度来到克鲁斯堡的乌森巴赫6-5绝杀奥德奈尔。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布朗则5-6被哈尔沃斯绝杀。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经过八天的激战,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决胜轮,16张正赛门票将在接下来两天确定归属。北京时间4月13日18:00和4月14日0:00,八场决胜轮比赛分两阶段首先上演(抢10),将有七位中国球员登场。对阵如下:

周跃龙 VS 利亚姆·海菲尔德
马修·塞尔特 VS 斯科特·唐纳德森
罗伯特·米尔金斯 VS 科特·马福林
吕昊天 VS 常冰玉
格雷姆·多特 VS 田鹏飞
杰米·琼斯 VS 李行
鲁宁 VS 梁文博
马克·戴维斯 VS 杰米·克拉克

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关注星牌体育,看中国球员冲击克鲁斯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