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中国军团集体出局丨中式台球“群英会”回归

❖Q School第二站:中国军团无缘职业门票

Q School第二站北京时间今晚结束,中国球员无人在本站获得职业资格。第四轮比赛,雷佩凡完成三杆50+和一杆破百,4-1力克前单局限时赛冠军乔治乌;罗弘昊则2-4负于斯泰德曼。来到第五轮,雷佩凡1-4负于刚刚复出的博登。这样中国军团提前告别本站比赛派发的四张晋级门票。

博登、斯泰德曼最终在这一站和迈克尔·贾奇一起拿到职业资格。截至发稿时为止,第二站决胜轮(1/4决赛)还剩林杉峰对平奇斯的比赛正在进行。

Q School:中国军团集体出局丨中式台球“群英会”回归

Q School第三站6月8日紧接着开启,郑宇乔将在首个比赛日登场,陈飞龙、姚鹏成、雷佩凡、白朗宁、罗弘昊、斯佳辉也要争取获得新赛季职业资格的最后机会。

❖中式台球“群英会”回归!

中式台球“群英会”回来了!从6月起,每天晚上7点半,郑宇伯、楚秉杰、李赫文、禹龙海、宛仝乐、李博、何文冲、雷镒玮、郑凯、白鸽、王晓彤等中式台球高手轮番登场,上演顶级对抗赛。“群英会”将和单挑第二季、精英巡回赛等赛事一起,让中式台球迷在这个夏天看球看到超过瘾!

星牌体育将对“群英会”的部分比赛进行转播,敬请期待。

Q School及“群英会”的指定用台均为星牌台球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