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结束,奥沙利文丁俊晖强势晋级,颜丙涛艾伦爆冷被淘汰!

10月14日,2020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2轮的对战已全都顺利结束。颜丙涛、艾伦、利索夫斯基、宾汉姆、墨菲等6位TOP16参赛选手在第2轮爆冷被淘汰。通过两场对战的考验,32强中只剩下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丁俊晖、希金斯等7位TOP16参赛选手。

共计十三位中国参赛选手闯进六十四强,第2轮结束后,仅有4人顺利晋级。丁俊晖在与布雷切尔的对战中表现不错,连赢3局取得赛点,并在第二局努力向147进行挑战,可惜停在了11红11黑。布雷切尔用一杆113分的过百夺回1个赛点,丁俊晖则回击一杆137分,4-1结束对战。

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结束,奥沙利文丁俊晖强势晋级,颜丙涛艾伦爆冷被淘汰!

周跃龙在开场0-3落后的状况下,连续轰出单杆96、77和一杆超挑战性的103分,并在用时70分钟的决胜盘拿下“粉球争霸战”,最后4-3艰险反转。徐思也是在0-3落后的状况下,轰出3杆60+,4-3反转塞尔特。梁文博输了首局后连赢4局,战胜奥德奈尔。

奥沙利文仍然涂着粉色的指甲油,在没有轰出过百的状况下,4-1战胜了瑞恩·戴。希金斯对战弱旅本兹,借助对方连续送上的出错机会,轻轻松松以4-0制胜。塞尔比在与常冰玉的对战中相继以0-2和2-3的战况落后,但塞尔比在最终2局轰出单杆74和125分,4-3反转。

特鲁姆普再度拷贝了第一轮的反转招数,袁思俊在对战中以3-1取得赛点,特鲁姆普则在之后轰出73、83、67分,连续两场完成了由1-3到4-3的反转。凯伦·威尔逊和罗伯逊,各以4-1的战况战胜高阳和罗弘昊。

颜丙涛尽管在1-3落后的状况下追至3-3平,但在决胜盘遭对手拦截,英格兰九零后参赛选手哈尔沃斯4-3获胜,在整场对战中轰出1杆过百和5杆50+。其余5位TOP16参赛选手——墨菲、艾伦、宾汉姆、利索夫斯基、佩里也相继在第2轮爆冷门出局。两场对战之后,32强中只剩下7位TOP16参赛选手。

10月14日(次轮)赛程安排

M。奥德奈尔1-4梁文博、J。克拉克4-1L。海菲尔德、D。格雷斯4-3A。希克斯、A。希金森4-3S。阿卡尼、F。阿贾伊布3-4周跃龙、颜丙涛3-4S。哈尔沃斯、J。奥康纳4-3R。麦克劳德、丁俊晖4-1L。布雷切尔、T。福德4-2J。琼斯、赵剑波2-4M。史蒂文斯

M。乔伊斯2-4N。罗伯逊、N。邦德0-4a。乌森巴赫、徐思4-3M。塞尔特、高阳1-4K。威尔逊、M。艾伦0-4R。威廉姆斯、J。特鲁姆普4-3袁思俊、J。罗伯逊4-1罗弘昊、B。汉考恩V4-2T。乌诺

J。佩里3-4H。瓦菲、A。泰勒4-3S。利希滕伯格、G。威尔逊4-3R。沃顿、B。沃拉斯顿4-2S。宾汉姆、Jak。琼斯4-3J。利索夫斯基、M。塞尔比4-3常冰玉、K。马福林4-0J。布朗、雷佩凡0-4B。霍金斯、R。戴1-4R。奥沙利文、D。利里4-3S。墨菲、M。戴维斯4-3赵心童、M。霍尔特4-0鲁宁、J。希金斯4-0C。本兹

10月15日(1/16决赛+1/8决赛)赛程安排

17:00

塞尔比/常冰玉vs梁文博、H。瓦菲VSJ。克拉克、R。威廉姆斯VSK。马福林、S。哈尔沃斯VSA。麦克吉尔、B。霍金斯VSJ。奥康纳、A。乌森巴赫VSB。沃拉斯顿、徐思VSK。威尔逊、丁俊晖VST。福德

20:00

D。格雷斯VSA。希金森、周跃龙VSD。利里、J。特鲁姆普VSM。霍尔特、A。泰勒VSG。威尔逊、J。希金斯VSJ。罗伯逊、B。汉考恩vsJak。琼斯、M。戴维斯VSN。罗伯逊、M。史蒂文斯VSR。奥沙利文

2:00/3:00

1/8决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