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第三轮将开始:丁俊晖将对战汤姆-福德,梁文博周跃龙将上场!

10月15日,2020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将展开第3轮和第4轮的角逐,丁俊晖将在中国北京时间17时对战汤姆-福德,梁文博、周跃龙和徐思也将上场。

此次比赛,第1轮到第4轮选用7局4胜的比赛规则,今日将一日双赛。17时进行的比赛中,丁俊晖对战上赛季打出两杆满分的汤姆-福德。之前双方的5次交锋中,丁俊晖4胜1负。丁俊晖唯一一次落败是二零一二年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去年的冠军联赛小组赛,那次比赛丁俊晖3-1获得胜利。

英格兰公开赛第三轮将开始:丁俊晖将对战汤姆-福德,梁文博周跃龙将上场!

14号的第2轮比赛中,周跃龙和徐思都是在0-3的状况下,连胜4局反转获得胜利。今日第3轮比赛,徐思将对战世界锦标赛亚军凯伦-威尔逊,徐思在二零一七年欧洲大师赛资格赛曾0-4败给过对方。周跃龙对战利里,双方之前没有过交锋。

二零一六年的赛会冠军梁文博对战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塞尔比。从二零零六年到现在,双方13次交锋,梁文博7胜6负,最近3次交锋全都获得胜利。2020年6月的冠军联赛,梁文博曾3-0击败过塞尔比。塞尔比是赛会的卫冕冠军,前不久又拿到了欧洲大师赛的冠军,正是手感火爆。

世界第1特鲁姆普第3轮对方是霍尔特,接连两轮都打进决胜盘才成功晋级,一哥的状态也备受关注。关于接连两次1-3落后再反转制胜,特鲁姆普说自己其实是赚了,很开心以这种的方式终结参加比赛,能让自己在压力下打出最佳的状态。他表示自己始终很相信自己能赢,希望明日继续运转。

奥沙利文对战的是前大师赛和英锦赛冠军史蒂文斯。职业生涯中双方交锋数次,二零零六年到现在奥沙利文只败给过史蒂文斯一次,是二零一五年的威尔士公开赛,那次比赛第3轮奥沙利文3-4落败。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2018年的英格兰公开赛第3轮,那次比赛奥沙利文4-1获得胜利,两年后还是在第3轮,双方再次相遇。

奥沙利文在第2轮击败瑞恩-戴以后表示,没有现场观众的状况下打比赛很奇怪,一些球手需要一个气氛激发起来。火箭说:“当你打出一个好球,你自己会激动,你无需现场观众来推动你前行。可是当你挣扎的情况下,你需要一些人来逼迫你去找到一些东西。大家得习惯。”奥沙利文还表示自己仍在寻找击球动作(cue action),并强调这是斯诺克选手一直在寻找的,大家一直在努力寻找一种方式,努力打出稳定的击球点,以一种高效率的方式打球。

希金斯第3轮对战的是吉米-罗伯逊,前世界锦标赛亚军霍金斯对战奥康诺,4号种子尼尔-罗伯逊对战之前台球杆失而复得的元老马克-戴维斯。

本赛季到现在都没有前去英国参加比赛的傅家俊,也在近日表示很想念在英格兰打球。霍尔特等表示期待傅家俊回归。

10月15日赛程安排(中国北京时间):

17:00塞尔比VS梁文博、瓦菲VS克拉克、罗比-威廉姆斯VS马福林、哈尔沃斯VS麦克吉尔、霍金斯VS奥康诺、乌森巴赫VS沃拉斯顿、徐思VS威尔逊、丁俊晖VS福德

20:00格雷斯VS希金森、周跃龙VS利里、特鲁姆普VS霍尔特、泰勒VSG-威尔逊、希金斯VS吉米-罗伯逊、汉考恩VS杰克-琼斯

21:30马克-戴维斯VS罗伯逊、史蒂文斯VS奥沙利文

凌晨2点、3点第4轮参加比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