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不空场举行,奥沙利文:我们就是实验室的老鼠!

对于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准许小部分观众到场观赛的决定,奥沙利文到现在仍然颇有微辞,虽然他之前已经表示自己不会选择退赛,但在奥沙利文看来,斯诺克球手们被世台联当成是“实验室老鼠”而不是打参加比赛的球手,看来对于比赛场的安全问题,奥沙利文还是特别重视的。

世锦赛不空场举行,奥沙利文:我们就是实验室的老鼠!

当世台联决定在本届世界锦标赛引入小部分观众前去观看比赛之后,奥沙利文始终表示如果自己觉得难受,就会选择退赛,但后来他还是撤回了自己退赛的言辞,承诺一定会去克鲁斯堡参加比赛,但又说出了如果不得冠的话还不如第一轮就被淘汰的言论。事到如今,奥沙利文仍然对世界锦标赛不空场的决定嗤之以鼻,尤其是在经过资格赛打入正赛的老将汉密尔顿表示很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后。

49岁的汉密尔顿经过资格赛杀进了世界锦标赛的正赛,但他身患哮喘病,并对自己在克鲁斯堡期内的健康状况表示了担心。对于此事,奥沙利文特别深有体会,“我们这些斯诺克球手,真是被当做是实验室的老鼠一样对待,世台联应当从今天起就对观众开展检验,并且为什么不先从斯诺克球手开始呢?对安东尼-汉密尔顿的检验一定比对刘易斯-汉密尔顿的检验花费要少。”

奥沙利文一直在强调安全问题存有的潜在风险,“我并不信任所有人,如果他们从四个月前至今始终和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如今你要对他们说,你一定要走入一个满是人的屋子?除非是你已经拥有死亡意向,不然谁会想那么去做?实际上他们都那么想过了,他们只是不在意这些事。”

在奥沙利文看来,如果自己是这当中的一员,就一定要特别重视身体健康,“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严肃认真地对待现阶段的情况,我特别能了解汉密尔顿的感受,毕竟我也要进到这个屋子内。如今我能怎么办?大家都能指责我那么说是不对的,但客观事实就是这样。”奥沙利文还讲到前几日自己在乘电梯时有人咳嗽的情景,“我那时候就想离开这,我想佩戴口罩,有人咳嗽的话,没有人会觉得舒适,很多人说如果你既年轻又身体健康,你就会没事,但我只是不愿生病。”

按照新公布的世界锦标赛正赛签表,奥沙利文将在第一轮对战与他风格类似的泰国快枪手塔猜亚,后者是资格赛突出重围球手上排行最高的一名。以奥沙利文现阶段紧张焦虑的心理状态,如果不调节好状态,一轮游未必是没有可能的。“塔猜亚是我唯一一个不介意败给的对手,他是个非常好的人,如果输掉比赛我可以祝贺他,他是特别讨人喜欢的一个人。”看上去,奥沙利文已经为一轮游留退路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