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特鲁姆普、威廉姆斯5-0完胜,中国三将惨遭一轮游!

今年的斯诺克台球欧洲大师赛在英国的米尔顿-凯恩斯拉开序幕,第一轮比赛中特鲁姆普5-0完爆十五岁的博伊科,卫冕冠军罗伯逊1-3落后又以5-3反转,马克-威廉姆斯5-0获胜,希金斯4-5被淘汰。3位上阵的我国球手鲁宁、李行和雷佩凡,全都战败遭一轮游。

欧洲大师赛:特鲁姆普、威廉姆斯5-0完胜,中国三将惨遭一轮游!

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第一轮对战十五岁的小球员博伊科。两人整体实力和实战经验都有巨大的悬殊,第一局特鲁姆普轰出一杆74分获得胜利,第4局轰出新赛季个人首杆过百,连胜五局以5-0完爆获得胜利。第2轮,特鲁姆普将对战德国的克莱克尔斯。

卫冕冠军罗伯逊对战来自泰国的宋沙瓦,第一局罗伯逊在宋沙瓦单杆66分后清台反转,但之后又连败3局,宋沙瓦在第3局和第4局连轰单杆56分和132分完胜,罗伯逊跌入1-3落后的被动局面。好在后半场罗伯逊仍是反败为胜,依次轰出单杆54分、64分和53分,连胜四局5-3成功反转。第2轮,罗伯逊将对战帕森斯。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上手很快,轰出三杆过百和一杆80+,依次轰出单杆121分、101分、82分和138分,以5-0完爆休吉尔,后者整场比赛只获得可怜的8分。希金斯对战死敌——“眼镜侠”古尔德,虽然整场轰出四杆50+,但仍是在决胜盘被对战一杆53分决杀,新赛季“开门黑”第一轮就被淘汰。

3位上阵的我国球手无一获得胜利,鲁宁迎战格雷斯开局就跌入0-3落后的不利局面,尽管1-4后轰出一杆72分追上一个赛点,但最后仍是2-5惜败,格雷斯依次轰出单杆66分、62分和77分。李行对战塞尔特,开场二度落后完成3-2的赶超,并在第4局轰出过一杆109分,但之后连败3局,最后3-5败给轰出单杆86分、63分、94分和71分的塞尔特。雷佩凡迎战奥康诺,尽管在落后的状况下轰出过单杆53分和50分,但仍是以3-5惜败轰出单杆57分、65分、80分和69分的奥康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