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化系列赛引入新衣着搭配规范性携手并肩英国百年品牌衣服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亨利·福特汽车曾说过:“你能挑选一切色调的车,如果你保证选的是灰黑色。”它是福特汽车创办人在1909年说的,那时候福特汽车T型车在国外汽车交易市场是垄断性影响力,因此他才有自信“替”顾客作出分期购车时的色调挑选。

斯诺克台球比赛场对比赛足球运动员的衣着也是相近的“垄断性”式要求,但是直到现在此项要求有一定的“松嘴”:全球斯诺克台球协同美国百年老品牌服装霍斯&柯蒂斯(Hawes&Curtis)打造出一项全新升级的比赛衣着标准,用作新赛季的“当地锦标赛”中。

这代表足球迷将没法在四项“当地锦标赛”中见到传统式的斯诺克台球足球运动员品牌形象——背心配领带,到时候比赛的128位足球运动员都将穿着霍斯&柯蒂斯订制款的长袖衬衫,配搭灰黑色或深棕色的订制运动长裤。

新赛季的“当地锦标赛”首站是10月14日开幕的英格兰队联赛,到时候全球斯诺克台球将开启此项新的衣着标准,现阶段此项标准仅适用这四项比赛。

霍斯&柯蒂斯创立于1913年的纽约,商品多见高档精典线路,备受获温莎公爵、乔冶四世、蒙巴顿伯爵的钟爱,获得英国王室和皇室的一致五星好评。

谈起和全球斯诺克台球的联名鞋,霍斯&柯蒂斯的CEO陶克尔·苏雷曼表达:“它是和全球斯诺克台球创建协作的极佳机遇,人们非常高兴能为‘当地锦标赛’打造出全新升级的衣着标准,自1913年至今,人们的知名品牌备受皇家名仕钟爱,现如今人们将深感引以为豪地为128位足球运动员打造出她们的赛事西装。”

“全新升级的衣着标准进一步将‘当地锦标赛’打导致不同寻常的比赛,也让比赛足球运动员对比赛造成不一样的归属感。人们也了解背心、领带是此项健身运动的传统式,因此人们没准备把此项新的标准导入全部大中型比赛。人们早已决策在当地锦标赛上作出更改,期望黑色衬衫能给足球运动员们产生大量时尚潮流感和应用性。”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