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李伟松夺排名赛第二冠 半决赛演清台大战

李伟松

1月18日,2015“东汇·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圆满结束,为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画上完美句号,李伟松夺冠,陈虎庆亚军,王云、丁凯并列季军。

王云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李伟松9:7险胜王云,陈虎庆9:2轻取丁凯,二人最终会师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王云与李伟松的两强相争为观众奉献上了精彩的清台大战——二人共清台10次,其中王云4接2炸,李伟松1接3炸。虽然清台较多,但纵观全场,两人的失误也较多。李伟松3次开球犯规,均被王云清台。而王云的失误则更为致命,在第14局6:7落后的情况下,王云本来有清台的机会,但是在击打黑八时没有打进,让李伟松抓住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王云也为自己的失误懊悔不已,暂停时在同样位置练习击球,进了。暂停回来,王云接清,将比分缩小到7:8。但在至关重要的第16局,戏剧性一幕出现,在几乎与第14局同样的位置,王云击打黑八不进,李伟松抓住机会拿下比赛。赛后,李伟松在与王云探讨比赛的时候也为其感到惋惜。很多观看比赛直播的网友在为王云感到可惜的同时也说道:“太过瘾了!很精彩的比赛!”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李伟松延续火热手感,带着6:1的比分进入暂停。暂停回来,陈虎庆找回手感,一度连续追回5分,无奈前期落后太多,最终,李伟松11:7战胜陈虎庆,收获个人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的第二冠。

江苏恒德东汇投资集团陆女士、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孙小健为冠军颁奖

南京市台球协会筹备委员会副会长何开开、张超为亚军颁奖

南京格之宝台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夜时尚台球俱乐部总经理邱子格为季军颁奖

合影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