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锦赛中,梁文博1-6特鲁姆普,周跃龙肖国栋进16强

今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率先完结8场比赛,16强出炉半数,特鲁姆普、希金斯、罗伯逊等热门球员悉数过关,周跃龙赢得内战,肖国栋击败今日战绩飙升的大卫·格雷斯,携手挺进16强。

在英锦赛中,梁文博1-6特鲁姆普,周跃龙肖国栋进16强

32进16率先开打8场,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6-1轻松击败梁文博,率先进入16强候战。全场比赛,梁文博显然在各方面都显出与小特之间的劣势,0-3落后之后一度有机会连拿两局缩小分差,第5局最终功亏一篑,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周跃龙与常冰玉迎来内战。开场,周跃龙顺风顺水,单杆135+77取得3-0的完美开局,不过此后,小将常冰玉对周跃龙展开狂轰滥炸,一杆139分开胡之后,又连打三杆高分,反倒5-3先取赛点。周跃龙不容有失,单杆60、92分追至决胜局,最终单杆72分、连续第3局零封对手,6-5完成大逆转,惊险晋级。

肖国栋6-3击败大卫格雷斯,后者在北爱成为黑马,杀入4强,昨日又逆转击败丁俊晖,成为近期炙手可热的人物,不过在单杆得分方面,同属逆转胜的肖国栋显得更胜一筹,先丢一局后,连续四局单杆制胜,包括一杆121的高分,取得4-1的领先优势。对手下半场先后追回两局后,肖国栋再添单杆104分,6-3为“晖哥”复仇。

本日其余几场比赛结果,“金斯德比”,霍金斯一杆破百,五杆50+,6-3击败米尔金斯;希金斯进攻端状态平平,仍6-2取胜杰克·琼斯;罗伯逊6-2轻取李行,多特开场两连破百,同样的比分战胜此前打出147的宾汉姆;本日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陈子凡1-6不敌麦克吉尔,结束令人满意的英锦赛之旅。

今天夜里,第三轮余下比赛将继续进行,塞尔比、凯伦·威尔逊登场,上轮四连破百的鲁宁领衔中国三将冲击16强。以下是今夜具体对阵(北京时间+8小时):

在英锦赛中,梁文博1-6特鲁姆普,周跃龙肖国栋进16强

来源:《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