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揭幕 选手服装显正规

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分站赛将于8月22日在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拉开战幕,国内著名的中式台球高手几乎全部云集沈城,给沈阳乃至整个东北带来一股强劲的中式台球热潮。

中式台球排名赛,CBSA

中式台球排名赛,CBSA

8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竞博广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的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站比赛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在开幕式上致辞,原辽宁省委常委、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辽宁省台球协会主席李国忠宣布2012全国排名赛辽宁分站赛开始并与宋凯、王涛、甘连童共同为比赛开杆。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身着统一比赛服装的64男子选手和在全国8个资格赛区脱颖而出的48名男子中式台球好手以及河南站比赛前16名选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女子中式台球选手见证了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分站赛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进行了为赞助商授牌、主办方向承办方授予赛事旗等等诸多环节,但最引人注目的还要算现场统一着装的比赛选手们,他们左臂上耀眼的CBSA(中国台球协会)标识无处不在地提示着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正规和权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