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世界冠军集结 众球星翘首期盼斯诺克黄果树中巡赛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风景区进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贾德·特鲁姆普、马克·艾伦、凯伦·威尔逊、瑞恩·戴、杰克·利索夫斯基等国际明星球员参加。

重返中国,来到风景如画的黄果树景区,他们无不对比赛充满期待,希望在中国球迷面前有好的发挥。听听他们怎么说:

斯蒂芬·亨德利,“台球皇帝”,七届世锦赛冠军
约翰·希金斯,四届世锦赛冠军
马克·威廉姆斯,三届世锦赛冠军
贾德·特鲁姆普,2019年世锦赛冠军
马克·艾伦,2022年英锦赛、2018年大师赛冠军
凯伦·威尔逊,2020年世锦赛亚军
瑞恩·戴,4个排名赛冠军得主
杰克·利索夫斯基,6次进入排名赛决赛

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赛事报名正在进行。直接正赛球员,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通道”→“中巡赛报名”,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24:00前。

资格赛为线下报名。联系方式右上角搜索资格赛竞赛规程。提醒: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球员,需进入线上报名通道补缴正赛费用。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24:00前。

特别提醒:考虑到台球杆不能直接带上飞机和高铁,所有参赛球员可以把球杆直接寄往赛事组委会(不接受到付),我们会派专人进行保管。

邮寄地址: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黄果树镇洒把新村 爱度艺术酒店。联系人:杨志鑫(15001109298)。

图片

黄果树景区酒店数量众多,但8月是旅游旺季,景区每天接待游客量约4-5万,各大酒店客房十分紧张。建议提前预定赛场周边酒店。

8月1日-5日,咪咕、优酷将对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