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2012年12月8日在甘肃省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举办的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中,台球世界第一品牌—“星牌”再获双丰收,从赛事到球台均受到了参赛球员和举办方、观众,以及从其他地区远道赶来的台球爱好者和球房经营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星牌比赛球台

“星牌”比赛球台

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

“宁夏第一杆”—刘剑

“宁夏第一杆”刘剑对于临省甘肃举办此次赛事表示“此项赛事是最具权威的中式台球排名赛,高规格的比赛、更多的高水品球员来参加比赛可以带动、提升当地球员的竞技技术水平,”在谈到对于此次比赛的目标时,刘剑表示,参加比赛就是想夺冠,但首先是要拿更多的积分,能够进入年终总决赛。

球员李灏

球员李灏

刘剑的想法道出了参加比赛选手的心声,两次打进正赛的参赛选手李灏表示就是为了拿到更多的积分,争取到总决赛的门票,对于中式台球比赛专用台,李灏直接了当的说“外观很漂亮、打感很舒服”。

甘肃名将陈明

甘肃名将陈明

有同感的还有甘肃本土中式台球名将陈明,由于一直忙于球房的装修、开业,所以前几站都没有时间参加,但是一直都在关注比赛的进程,第一次看到中式台球比赛专用台,就毫不犹豫的下了订单,首先是在比赛专用台上来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也是给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场所,在娱乐的同时提高台球技艺,对于这次参赛,陈明表示,参加这样高规格的比赛,很好的锻炼了自己的心理素质,与各地的高水平球员同场竞技,对自己各面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