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锦赛16强出炉:楚秉杰代勇双败即止步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

9月18日,2019CBSA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在这一天送走多位夺冠大热门,并各自产生16强阵容。楚秉杰、代勇惨遭双败出局,杨帆陈思明领衔男女16强名单。

下午时段进行的是双败阶段的余下比赛。昨日落入败部的楚秉杰面对强敌邱炮谋再遭重创,4-7失利,早早结束夺冠征程。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C组,本组云集六大夺冠热门的情况下,必定将有至少两人双败出局。结果宛仝乐和石汉青成为本组的“牺牲品”,两人分别不敌陈志刚和禹龙海,目送其余四人分别从胜败部突围。此外,王云败部淘汰小刘洋,小将沈申义7-4爆冷击败本土作战的王鹏,两位名将也同样在今天即打道回府。双败阶段最倒霉的球手莫过于天王代勇。在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代勇连续两场比赛决胜局遭到绝杀,经历天堂到地狱的转变,送郑松和申重阳晋级32强,自己也步弟子楚秉杰的后尘铩羽而归。

随后,男子组继续进行了32进16单败阶段的一轮比赛。单败阶段,胜部晋级的16位选手作为种子,败部晋级的选手混合抽签入位。其中,神奇小子王云仅耗时1

小时,在一场对攻大战中9-3速胜郑肖淮成为首位进入16强的选手。之后,小将雷镒玮也紧随王云的步伐挺进下轮。除邱炮谋、沈申义、朱龙早早拉开比分差距

之外,其余比赛均相当胶着。光头杨帆尽管状态低迷,仍9-7后来居上击败申重阳。刘闯9-8绝杀江西小将王育恒,单红宇9-7击败何文冲。

女 子组比赛只进行了双败阶段余下比赛,并产生16强阵容。由于强弱差距悬殊,形势相对较为明朗。中式世锦赛冠亚军陈思明、王也、前世锦赛冠军白鸽以及上届中

锦赛亚军丛景集体从胜部突围。不过陈思明和丛景在晋级轮还是稍稍遭遇阻碍,均通过决胜局击败各自对手。只有王也继续强势表现,5-0横扫过关。

相对而言,落入败部的高手们则显得更加游刃有余。韩雨先后两场大胜顺利晋级,尤其是在对阵小将樊朗彤的比赛当中也打出了颇具竞争力的表现。此外,井思雅、史天琪、张沐妍同时献上5-0横扫,其中小将张沐妍在面对潘蓝天的比赛中将对手打得方寸大乱毫无还手之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