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美女柳布·卡扎琴卡:高奖金让球员充满动力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白俄罗斯共派出12位球员参赛,是除越南、蒙古外规模最大的国际代表队。

美女球员柳布·卡扎琴卡是其中一员。她从资格赛成功突围,扎实的技术功底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8月16日,卡扎琴卡在正赛双败第一阶段败部晋级战中遭遇雅各布斯逆转,无缘第二阶段。卡扎琴卡2019年曾来到玉山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几年过去,她对中式台球有了更多了解。“我之前打美式,现在很喜欢中式台球这项运动,喜欢打中式台球桌。”

图片

中式台球正在国际化、职业化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年总奖金超2000万,共44站比赛,吸引了全球更多球员的目光。“这样的奖金数目很疯狂,和国内比赛差别很大,让球员有很强的动力参加。这次的红毯仪式我很喜欢,非常令人难忘!”结束了这次玉山之行,卡扎琴卡期待未来在中式台球赛场有更多建树。“我要多加练习,练中式,练和中式有相似之处的斯诺克,希望下一站有更好的成绩。”

8月15日-22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Facebook星牌台球官方主页Xingpai Billiards全程直播国际大奖赛正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