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冠军30万”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还有哪些看点?

2022“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辽宁朝阳站)将于6月19日打响。目前,竞赛规程已经公布,报名正在进行。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辽宁朝阳站)冠军奖金为30万,除了丰厚的奖金之外,这项赛事还有哪些亮点?

01关于赛制

超级对抗赛由4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组成,参加分站赛即可获相应积分。第一站的种子球员为今年精英巡回赛总决赛32强,他们直通第二或第三阶段。后三站的种子球员以前几站成绩为依据。

除了“冠军30万”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还有哪些看点?

02关于奖金

超级对抗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独享100万。同时,分站赛前112名都能拿到奖金,保底500元。每位参赛球员还能获得一件Polo衫作为比赛服。

03关于阵容

超级对抗赛属于公开赛性质,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任何人都有机会在超级对抗赛的赛场展现自己的实力。

我行我真上!6月19日-27日,期待在超级对抗赛第一站的舞台上看到最好的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