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台球迎来全国资格选拔赛:期待更多台球大赛来到内蒙古

5月19日-22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辽宁沈阳和内蒙古呼和浩特,目前报名已进入最后阶段。再次提醒,报名将在5月19日18:00截止,欲报从速!提到内蒙古台球,许多球迷会快速想起王晓倩、刘海涛等悍将(刚刚度过48岁生日的王晓倩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站亮相)。而在很多内蒙古球员、爱好者的心中,“圣火台球”是一个绕不开的词。从1990年第一家圣火台球店开业到2022年圣火台球海亮店诞生,圣火台球以出众的硬件、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牢牢屹立于内蒙古台球市场。

图片

全国资格选拔赛内蒙古呼和浩特站在圣火台球海亮店举行。和第一家店一样,海亮店依旧和星牌合作,全场共有31张星牌台球桌,包括4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指定用台XW110-9A、7张“开司米银”中式台球桌,以及1张斯诺克世锦赛同款用台XW101-12S。

“星牌基本没有缺陷。星牌的器材不断在进步、完善,球台打感好,整体感觉很好。器材的研发、进步对于台球产业的发展是很大的贡献,人们在台球运动中的需求越来越多,器材越好,能保障人们的兴趣。所以,想开球房的,器材要选择星牌这样的大品牌,不能在这一点上随便凑合、选杂牌。”俱乐部负责人王总表示。

图片

圣火台球举办过许多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的台球赛事,不过,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高级别赛事,对于圣火台球是第一次。内蒙古台球运动协会主席王鸿升说:“内蒙古的台球氛围非常好,就是大型比赛来得有些少。这次我们邀请了专业的人员帮我们协调赛事。和以前办的很多比赛相比,无论规模还是赛前、赛中的很多细节,我们都需要有一些变化。比如这次比赛的裁判长是国家级裁判贾楠,执裁经验丰富,他为赛事的顺利组织做了很多贡献。”“无论圣火台球还是其他内蒙古的台球人,都期待通过这样的大赛学习办赛经验。当地的裁判、尤其是一些新人,也期待抓住机会进行学习。”

图片

王鸿升介绍,许多报名参赛的球员经常来俱乐部练球,这次比赛对他们是不折不扣的“主场作战”:“大家很期待拿到玉山正赛入场券,这次的机会很难得,这个比赛的分量和其他一些比赛也不一样,大家认为如果能打进国际精英赛正赛,会是职业生涯一个很重要的履历,也是一个谈资。”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的举办,是圣火台球诞生33年来的一个重要时刻,当然,这还只是一个逗号。“内蒙古现在年轻球员有点少,因此我们计划着重做培训,做大学生台球赛事。”

“我们也希望更多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赛事可以来到内蒙古,提升内蒙古整体台球氛围。部分爱好者在这个过程中就有可能把爱好变成职业,实现自己的梦想。”5月19日-22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内蒙古呼和浩特站,哪四位球员能拿到宝贵的玉山正赛门票,继续冲击分站冠军60万?届时关注星牌体育及虎牙全程直播!另外,内蒙古呼和浩特站、辽宁沈阳站,以及第四周5月26日-29日的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仍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