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资格赛肖国栋大胜 特鲁姆普爆冷无缘正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首个比赛日,肖国栋单杆破百,6-2力克马耳他老将博格,拿到本土之战的门票。而张安达、牛壮、方雄慢、梅希文和于德陆纷纷不敌各自对手,被挡在正赛门外。当天爆出不小冷门,世界第3特鲁姆普5-6惨遭威尔士小将琼斯绝杀,已无缘今年北京之行。

肖国栋

今年中国公开赛迎来较大变革,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冠军奖猛增至22.5万英镑,远超传统第二大赛英锦赛,成为名副其实的、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赛。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19站排名赛,是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站积分赛。比赛采用先期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决出64人进正赛的赛制。丁俊晖、梁文博、塞尔比以及奥沙利文的资格移至正赛期间进行。正赛定于4月2日至8日在北京上演。

资格赛首个比赛日,来自重庆的肖国栋发挥出色,与48岁马耳他老将博格交锋,前三局他打出单杆80分和108分,以2-1领先。之后他零敲碎打再夺三城,5-1手握大把赛点。博格放手一搏,在第七局连打两杆50分,不过他仅挽回一个赛点便又被打回原形。肖国栋68-32收官,总比分6-2获胜,拿到本土之战的通行证。

张安达3-6不敌唐纳森,牛壮2-6输给2015年中国公开赛亚军加里-威尔逊,后者在最后一局单杆128分强势收官。

方雄慢2-6被古尔德淘汰。值得一提的是,“眼镜侠”在一天前的冠军联赛上刚刚轰出生涯首杆147满分,状态信心堪称双佳。梅希文也以2-6输给前世界冠军多特。于德陆与杜安-琼斯打满11局,最终5-6遗憾告负。

其他选手方面,2011年在中国公开赛拿到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的的特鲁姆普爆出不小冷门。与威尔士小将杰克-琼斯的比赛中,他高开低走。前两局他单杆60分和117分开场。琼斯单杆77分和52分扳平比分。特鲁姆普单杆92分夺回优势。第六局,特鲁姆普一杆拿下56分,结果被琼斯单杆64分单局逆转,比分3-3。

特鲁姆普66-32拿下第七局,琼斯单杆77分又一次追平,78-4再下一城,5-4反超并率先获得赛点。特鲁姆普80-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琼斯把握住一杆机会单杆60分获胜,这样特鲁姆普5-6惨遭绝杀,爆冷无缘正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