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延续传统!三位新人闯进正赛,多位老将重返克鲁斯堡

7月28日结束了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最终一轮角逐中,梁文博在丢掉一个赛点的状况下,以10:9战胜奥布莱恩,将和丁俊晖、颜丙涛一起出战世界锦标赛正赛。世界锦标赛“年年有新人”的优良传统顺利持续到了第43年,并且还有多名老将将重回克鲁斯堡。

世锦赛:延续传统!三位新人闯进正赛,多位老将重返克鲁斯堡

梁文博曾一度以5:2领先,奥布莱恩连追两局结束了上半场。中场休息后,双方在前4局深陷拉锯战,梁文博保持了7:6的领先。随后,奥布莱恩以8:7赶超战况,梁文博抵住压力以9:8取得赛点。第18局,梁文博攻击发生了严重的失误,将红球停至袋口,奥布莱恩一杆72分将战况追至9:9。决胜盘中,双方在经过开场的长久防御后,梁文博打入长台完成上手,并轰出一杆141分的清台破百,以10:9惊险获胜,第七次进入世界锦标赛正赛。梁文博最近一次出战世界锦标赛是在二零一七年,他的世界锦标赛最好战绩八强也要追溯到2008年。

自1978年起,每届世界锦标赛正赛都至少迎来一名新人参赛选手。这届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共计10位新人打进最终一轮,在这当中有两轮“新人内部战争”。最后,卡蒂、乌尔森巴赫、斯莱瑟三位年轻球员闯进正赛。几名老将的表现也十分出彩,汉密尔顿在整场比赛中轰出1杆破百和4杆50+,在5:5平后连赢5局,10:5战胜唐纳德森,阔别十一年后重回克鲁斯堡。麦克马努斯10:5击败希斯科特,继二零一六年打进四强后再一次晋级正赛。马福林轰出1杆破百和5杆50+,10:1完胜塞尔特,开创本年度晋级战中的最大分差,将第2次亮相克鲁斯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