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吕昊天徐思首胜 周跃龙梅希文不敌父子兵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7斯诺克英锦赛结束首轮第二比赛日争夺。吕昊天6-1力克今年德国大师赛冠军汉密尔顿,闯入64强将战前世界冠军艾伯顿。徐思则6-5险胜马克-戴维斯,挺进次轮战老莱恩斯。而周跃龙梅希文输给莱恩斯父子兵,与王雨晨一同被淘汰。

徐思

吕昊天在本周刚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首次闯入排名赛4强,最终在德比战输给颜丙涛而止步。当天,他将良好的态势带到了巴比肯中心。

实际上今年46岁的汉密尔顿近期状态也非常不错,今年德国大师赛他拿到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不过本场比赛他颇为低迷,吕昊天79-9和77-8连下两城。第三局汉密尔顿单杆74分扳回一局,然而这却成了老将唯一一个亮点。

接下来吕昊天单杆61分拿下第四局,60-13和74-27收掉第五局和第六局。5-1获得赛点后,吕昊天放开了手脚,单杆107分完美收官,这样吕昊天以6-1大胜汉密尔顿,闯入64强将战前世界冠军、“磨王”艾伯顿。

19岁的徐思今年才转入职业,两个月前举行的印度公开赛,他连续爆冷勇闯4强,最终输给后来夺冠的四届世界冠军希金斯才停下黑马步伐。

如今首次出战第二大排名赛,徐思显得很投入,前七局战罢以5-2遥遥领先老将马克-戴维斯,已率先拿到赛点。曾闯入2012英锦赛半决赛的马克-戴维斯调整了状态,连胜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徐思顶住压力,69-0锁定胜局,总比分6-5胜出。本场比赛徐思轰出1杆115分及5杆60+,势头可喜。

四川小将周跃龙打出单杆76分、62分、68分和79分,5-6憾负没有一杆单杆高分的47岁英格兰老将彼得-莱恩斯,未能实现进次轮会师徐思的目标。老莱恩斯的儿子奥利弗-莱恩斯在当天也表现不俗,6-3将梅希文斩于马下。

手握一杆破百的王雨晨4-6不敌打出一杆破百及两杆80+、前不久刚刚在上海大师赛以一个漂亮的4强创下个人新高的利索夫斯基,王雨晨于是随周跃龙和梅希文一同出局。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