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涛:中式台球排名赛盼进正赛 希望80后多接触9球

2012年6月16日,“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沈阳站内蒙资格赛的赛场上,出现了著名中国9球国家队队员刘海涛的身影。TOP147也趁比赛之余采访到前来参加比赛的刘海涛。

七月的2012“亚林杯”越南男子9球亚洲公开赛上,刘海涛以11:6的成绩取胜英国选手Stuart Pettman一举夺冠。这是刘海涛所签约的公司举办的赛事,据刘海涛介绍,参加这次比赛的有两名菲律宾选手,还有一部分参赛者来自新加坡,其实参加这次赛事的世界级的选手并不是特别多,他是以一个参加活动的形式加入到这个比赛当中去的,并没有对冠军有很强的占有欲,但毕竟是到国外打比赛,能够获得冠军,刘海涛表示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作为刘海涛很要好的朋友,王晓倩也一同参加了该赛事,进入16强。 刘海涛说:“我和王晓倩的关系非常好,他曾经教过我打球,但是后来由于他的时间太少,我也就开始自己练球了。”

作为9球国家队队员,刘海涛每逢比赛前都要训练9球,平时练习中式台球的机会并不多,但是也会在中式台球球台上面练习基本功,这次参加“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沈阳站的资格赛,刘海涛的目标不高,只是希望能够打入沈阳正赛。谈到比赛成绩,刘海涛这样说道:“比赛过程中,想要得到好成绩这是肯定的,但是比赛还是要一杆一杆打出来的,希望太大,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压力,打球的时候也不容易放松,比较紧。”

同是80后,在谈到80后在台球认知与技术方面的问题时,刘海涛认为专业打中式台球的80后,他们缺少的是一些经验、一些对抗。对此,刘海涛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我建议他们多去接触接触9球,接触9球以后,就会对球的理解、对球的态度都有所转变。这对他们去打中式台球会有所帮助的。”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