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明星挑战赛落幕 英国队夺冠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7月29日,承兴国际·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以丁俊晖为队长的中国队和奥沙利文率领的英国队大战35局,最终英国队26-9战胜由丁俊晖任队长的中国队,举起冠军奖杯。

中英明星挑战赛  英国队夺冠

承兴国际·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是一项团体邀请赛,今年第一次在深圳举办,地点在位于南山区的文体中心体育馆内。受邀参加比赛的共有两支队伍,其中中国队由丁俊晖担任队长,队员分别是梁文博、颜丙涛、周跃龙和赵心童。而英国队队长为“火箭”奥沙利文,队员分别是马克·威廉姆斯、格雷姆·多特、乔·佩里和迈克·霍尔特。

赛制采用35局18胜制,两天的时间里参赛队伍进行队员单打、队员双打、队长单打和队长双打等比赛。经过昨日的角逐,中国队整体表现不佳,4-13暂时落后于英国队。

今日再战,率先进行的是队员双打环节,中国队派出周跃龙和赵心童,英国队的乔·佩里和格雷姆·多特出战,双方共进行了3局较量,英国队两员老将配合默契,在第一局便零封中国队,第二局英国队趁胜追击再下一城,大比分15-4领先中国队。在这场双打的最后一局,周跃龙和赵心童联手追回一分,将比分定格在5-15。

接下来为单打环节,中国队的颜丙涛与“刺客”迈克·霍尔特交手。霍尔特在第一局就打出了单杆102分,继续助长英国队的气势。尽管第二局颜丙涛追回一分,不过三局结束后英国队还是率先拿到了赛点,比分为17-6。

关键时刻中国队队长丁俊晖联手梁文博上场,两位刚刚获得了斯诺克世界杯的选手希望通过默契配合能够力挽狂澜,不过遗憾的是,乔·佩里和格雷姆·多特的组合没有给中国队机会,在本双打环节结束后比分被改写成19-6,胜负已无悬念,接下来比赛进入表演时间。

晚间进行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周跃龙0-3负于奥沙利文,丁俊晖和梁文博组合虽然赢得了4局中的3局胜利,但已无力回天,比分定格在9-26,中国队以悬殊的比分落败,而奥沙利文率领的英国队成为赛事冠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