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老师兑现约定单赛季奖金仅9.7万英镑

中国北京时间2月21日,2020年斯诺克台球单局限性时赛将打开序幕。5届世锦赛总冠军“火老师”罗尼-奥沙利文,兑付上年服务承诺,报名参加此项往日被他视作“可有可无”的比赛,另外奋力总冠军保证珊瑚丛赛运动员公开赛比赛资质!

单局限性时赛,是一种单局限性时为10分鐘的赛事,赛事的随机性挺大。那样的赛事,针对看惯大场景的奥沙利文而言,他并不是喜爱。因此,他在以前很长期也没有报名参加过此项赛事。上年,他要以讲解员的真实身份印证了赛事。那时候,她说它是一项十分非常的比赛,2020年会100%地去比赛。

他言而有信,2019年果真报考比赛。虽然有保证运动员公开赛比赛资质的考虑到,另外也兑付服务承诺的考虑到。奥沙利文现阶段手握着36个排名赛总冠军,冲击性排名赛37冠跨越史蒂芬-亨德利是他的总体目标,新赛季得到了公开赛上海大师赛总冠军,但在排名赛层面都还没夺得。

本来,做为4届威尔士公开赛总冠军,奥沙利文再一次赶到宝地卡迪夫,奥沙利文期望可以将排名赛总冠军总数提升到37个。威尔士公开赛第一轮,奥沙利文仅用1个钟头就以4-0狂扫21岁小球员张身心健康。

第二轮,奥沙利文以4-2击败全球排第46位的斯图亚特-卡林顿。这次赛事,汉密尔顿开场首先使力,给了奥沙利文一个下马威。但是,在总决赛5-6被90后最強的“囧哥”凯伦-威尔逊大逆转被淘汰。

威尔士公开赛以后,奥沙利文的单賽季全球排名以97000欧元的奖励金排赶到第16位,但那样的排行,并不能保证他100%取得运动员公开赛的比赛资质。因此,根据上年的服务承诺和保证运动员公开赛资质的要求,奥沙利文报名单局限性时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