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排名赛丛景获女子冠军:师傅王鹏对我帮助非常大

2012年8月25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女子组决赛落下帷幕,经过2个多小时的鏖战,辽宁选手丛景11-5战胜于红问鼎冠军

与昨晚进行的半决赛不同,今天于红在决赛场的表现不怎么好。比赛前半程于红一度1-7大比分落后丛景,虽然经过调整将比分追至5-9,但面对对手的强势,于红最终在决赛中失利屈居亚军。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于红说到“今天发挥的不太好,刚开始没什么状态,没找到自己的节奏,打的有点紧,没放开。”从正赛第一轮一步步走到决赛,于红说其实自己打得并不太好,“刚开始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好状态,后来通过比赛慢慢调整自己,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

拿到冠军,丛景表现得很淡定,她先给自己的师傅王鹏打了个电话。“最近半年我一直在跟王鹏学球,我师傅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总结这场决赛,丛景说“比赛前半程于红出现了几杆不该有的失误让我抓住机会扩大比分优势,后来一段时间我打得有点急,让对手追回来几局。这个时候我叫了个暂停,让自己冷静下来,回来后我稳住自己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谈到对手的表现,丛景坦言,如果于红打得像比赛后半程那样好,两人的比分差不会这么悬殊。

赢得本站冠军后,丛景将继续随着师傅王鹏练球,在接受采访时她对于女子选手参赛前景也表达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愿望,“感谢星牌为我们女子选手提供了专业的赛事,而且是正规的全国排名赛,有了这项比赛,我相信会有更多女子选手加入到这项赛事中,随着参赛选手的增多,会有更多人关注我们,女子选手的水平也会很快的提升。”

问鼎女子冠军的同时,丛景获得2万元奖金,对于奖金的分配,丛景说“要先给我妈一部分,剩下的我自由支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