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多特晋级胜者组 希金斯塞尔比出战第三组

今天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余下比赛结束争夺。首阶段结束3胜3负以小组第四勉强获得复赛资格的苏格兰名将多特连续击败小组头名希金斯以及卫冕冠军唐纳森两位同胞,幸运登顶本组,紧随周跃龙获得胜者组门票。

冠军联赛多特晋级胜者组 希金斯塞尔比出战第三组

首日结束,包括塞尔特以及希金斯两位获得3胜的球员基本已经稳获一个复赛资格,而其余5人将为四强另外两个名额而战,其中吃到三场败绩的宾汉姆与凯伦·威尔逊暂时处于竞争当中的不利地位。

冠军联赛多特晋级胜者组 希金斯塞尔比出战第三组

本日首场比赛,在昨天刚刚取得开门红、并有一定复苏迹象的加里·威尔逊在与希金斯的第2局打丢简单红球后情绪突然失控,将另一颗红球暴力打入袋中,裁判对其处以极刑,而这样的消极态度不仅让他丧失了理论上的晋级可能,也恐将在接下来面临重罚。连败两场之后,1胜4负的加里·威尔逊倒是在收官之战打出小组最高单杆143分,在“威尔逊德比”当中击败对手,同时也将对方拉下水,两人一齐无缘小组第二阶段,不过凯伦·威尔逊倒是凭借净胜局数优势,得以进入第三小组再战,表现糟糕透顶的加里·威尔逊则与仅仅取得1胜5负的宾汉姆一道卷铺盖走人。最终,希金斯5胜1负毫无悬念摘得小组头名,同时取得4胜2负的塞尔特以及唐纳森分列二三位,多特3胜3负勉强以第四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复赛。

冠军联赛多特晋级胜者组 希金斯塞尔比出战第三组

半决赛,卫冕冠军唐纳森3-0速胜塞尔特,率先进入决赛等候,而此前一直表现不温不火的多特则在关键一战打出破百,并在决胜局单杆79分绝杀希金斯,会师唐纳森,小组决赛,多特手感不减,在先丢一局之后连续三记单杆,再次取得一场逆转胜,3-1击败卫冕冠军,以小组第4的身份紧随周跃龙获得一张胜者组门票。当然,我们更要恭喜希金斯,他在第二小组当中继续复制第一小组的套路,捞够奖金之后,自动加入第三小组。

今天夜里将进行第三小组前半段争夺,希金斯携唐纳森、塞尔特以及凯伦·威尔逊继续征战,此外本小组还加入了马克·塞尔比、赵心童以及汤姆·福德三人,本组结束之后,第一阶段小组赛将暂停进行,2021斯诺克大师赛将无缝接档。

来源: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