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闪耀冠军联赛 星牌台球桌与你共同见证

北京时间6月1日,时隔78天之后斯诺克赛事正式回归,新版冠军联赛在英格兰马歇尔竞技者拉开帷幕。冠军联赛共64人组成16个小组,将分8天打完第一阶段的循环赛,决出16强选手。本次赛事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罗伯逊、塞尔比等名将云集,中国选手陈飞龙与梁文博报名参赛。

中国选手闪耀冠军联赛 星牌台球桌与你共同见证

值得一提是,本次冠军联赛再次选择星牌台球桌,64名选手将在他们熟悉的球桌上打出怎样的精彩表现?这无疑更加让球迷期待万分。除了像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等名将令人关注外,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还是两位中国选手陈飞龙与梁文博的表现。

陈飞龙首场面对威尔逊的比赛,第一局就打出了单杆120分,可惜比赛以2-2平分秋色结束。接下来的比赛,陈飞龙取得一平一负,三战两平一负无缘晋级16强。尽管如此,但陈飞龙作为一名年近四十的老将,展现出对斯诺克的热爱与坚守值得所有人的尊敬。

中国选手闪耀冠军联赛 星牌台球桌与你共同见证

6月4日晚,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也亮相冠军联赛,首场比赛,梁文博遭遇了一些挑战,但还是3-1击败了奥康诺迎来开门红。第二场,梁文博继续出色的发挥,3-0横扫了李-沃克。最后一场梁文博和塞尔比的较量至关重要,梁文博只要打平,就能晋级。面对塞尔比,梁文博毫不畏惧,直接3-0横扫了对手,三战过后,梁文博实现三连胜,晋级到了16强。三场比赛梁文博共计打出三杆破百,展现出了个人出色的竞技状态。

中国选手闪耀冠军联赛 星牌台球桌与你共同见证

两位选手的表现为中国斯诺克在世界舞台上增添了光辉,特别是梁文博击败塞尔比以小组第一出线更是令人欣喜。星牌台球桌见证了中国选手在冠军联赛上的出色发挥,正如梁文博赛后表示的那样:“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