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出线日】单红宇逆转代勇 刘屹骑决胜局击败朝鲁门 谢金桃力克杨忠辉

中国·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南京站、天津站、云南昆明站圆满结束。江苏南京站,单红决赛逆转代勇,夺得宝贵的正赛门票。天津站,刘屹骑同样通过决胜局考验,力压朝鲁门晋级正赛。云南昆明站,本土名将谢金桃连赢两场,将首次参加世锦赛正赛。

江苏南京站:师徒大战打满25局 单红宇逆转绝杀代勇获正赛名额

经过了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后,单红宇在决赛逆转绝杀代勇,获得世锦赛正赛入场券。

图片

在分别战胜了吴伟和南京本地好手徐建准之后,单红宇在决赛迎战自己的师傅代勇。本场比赛,面对5-10的落后局面,单红宇后程发力,在抓住几次重要机会后,于决胜局绝杀师傅,问鼎冠军的同时获得了一张宝贵的世锦赛正赛门票。

天津站:刘屹骑力克朝鲁门 成功晋级正赛

刘屹骑在半决赛时先11-5轻取对手陈利生后,决赛遇朝鲁门。比赛前半程朝鲁门暂时领先,刘屹骑奋起直追,双方对战焦灼,比赛氛围紧张。两人赛至双赛点,最终刘屹骑顶住压力获胜。

图片

云南昆明站:谢金桃后程发力夺得冠军

云南昆明站四强球员全部来自云南本土。首先进行的半决赛,谢金桃11-4轻松击败袁永军,杨忠辉和黄伟苦战三个多小时,杨忠辉在比赛中段挥出“五连鞭”反超比分,随后顶住黄伟的反扑,11-9险胜。

来到决赛,前12局双方难解难分,杨忠辉更多次取得领先。不过谢金桃在6平后展现了自己更加丰富的大赛经验,接连在中盘大战中觅得机会胜出,12-8率先拿到赛点。杨忠辉虽挽救一个赛点,却在第22局击打子球时碰进黑8直接送出比赛,谢金桃13-9夺冠,晋级世锦赛正赛。

图片

11月24日-27日,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最后一周,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同时打响。

提醒: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报名将于11月24日18: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