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雨露夺得IBSF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追梦的女孩 加油!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IBSF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白雨露4-0完胜中国香港名将吴安仪,夺得冠军。本次比赛白雨露表现十分抢眼,从小组赛到决赛,她一共只丢一局,两次击败强大的吴安仪,并不断打出单杆50+,她用实至名归的表现成为第一位夺得该赛事冠军的中国大陆女球员,也为精彩的2023年又添上重重一笔。

图片

白雨露出生于2003年,很早就展示了出众的天赋。2023年是白雨露突破的一年,是更多台球迷熟悉她的一年。3月,白雨露首次参加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就创造赛会历史单杆最高分,并杀入决赛,和职业资格仅一步之遥。5月,白雨露在英国女子公开赛决赛击败“斯诺克女皇”埃文斯,夺得首个女子巡回赛冠军。9月,白雨露又在女子英锦赛夺得亚军。

这一年,白雨露在更多赛场留下自己的印记。4月,她作为唯一的女将参加了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在星牌台球桌上轰出赛会单杆最高分142分。本赛季,她以外卡身份参加了上海大师赛、武汉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在和世界名将的交手中打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图片

除了天赋、成绩之外,同样令球迷印象深刻的还有白雨露对斯诺克的执着和热爱。正如中国台球协会在贺信中所言,白雨露的成功将激励更多的人去追逐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耀。

图片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斯诺克女球员往往需要面对更多困难,无论是白雨露的前辈埃文斯、吴安仪,还是白雨露的同辈人旺哈鲁泰、斯利帕蓬都是如此。白雨露在上海大师赛期间曾表示:“能够坚持下来的都确实是热爱、酷爱斯诺克这项运动,所以能够更多地参加到比赛当中,这样会越来越有更多进步。”

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合作伙伴,中国星牌祝贺白雨露夺得冠军,也祝福年轻的白雨露在斯诺克的道路上继续一往无前。中国星牌也期待女子斯诺克运动越来越好,愿更多台球人实现梦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