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标识揭幕 以龙为标寓意龙飞九天

中式台球排名赛标识揭幕 以龙为标寓意龙飞九天

随着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举办,这项全国赛事成为中国唯一官方排名赛,作为目前国内中式台球行业最权威赛事,一个让人印象深刻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意蕴的标识可以说必不可少。

四位嘉宾手持中式台球母球站在启动台一起掀开中式台球排名赛标识的神秘面纱

在本赛季第二站排名赛开赛前,赛事主办方举行了标识发布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涛,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权以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四位嘉宾手持中式台球母球站在启动台一起掀开中式台球排名赛标识的神秘面纱。

随着中式台球排名赛标识的出现,中式台球这项具有中国特色的台球项目终于拥有了自己独特的标识。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标识的主体是一条腾飞的金龙配以中式台球四个行书汉字,龙身部分为一朵祥云。整幅标识吉祥喜庆,极富中国传统文化意蕴,象征着中式台球将随着中国巨龙的腾飞而蓬勃发展。中式台球四个汉字托起巨龙,也含有中式台球必将走向世界、为国争光,助推中国龙腾飞的内涵。以龙为标,象征着中式台球选手生龙活虎,在赛场上龙争虎斗,最后龙袍加身,以龙为标,象征着中式台球必将龙飞九天、大行于世!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