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威尔逊:回到中国动力满满 想多多体验黄果树风景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面对中国香港好手张家玮,现世界第八凯伦·威尔逊火力全开,轰出两杆破百和一杆95分,4比0轻松过关。

“上次来中国是2019年11月(玉山世界公开赛),和弟弟(泰勒)都非常兴奋能回到中国。我当然想赢,我感觉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从(2015年)上海大师赛夺冠开始的,那站比赛对我很特别。每次回到中国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因为中国改变了我的生活,所以当然想在这里夺冠。”

“我们打算去看(黄果树)瀑布和灯光秀,期待多看一些风景。曾经我经常一个人上路,现在有人陪在我身边,一起看风景、一起品尝美食,让我更享受这次旅途。”

图片

经历长途旅行后踏上赛场,仍能打出一场干脆利落的比赛,威尔逊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他不仅要在黄果树冲冠,也期待在全新的赛季有所建树,尤其在“三大赛”取得突破。

“大师赛、世锦赛我进过决赛,英锦赛进过半决赛,每次都输给打得很好的球员,比如(2021年)英锦赛(半决赛)打布雷切尔,对手打出四杆破百。这么多年我一直很接近(冠军),我会继续做同样的事,继续努力,有时你需要一点运气。”

威尔逊8月3日16:00再次登场,对手是前职业球员李岩。

抖音扫一扫进入“糖sweet音乐节”、微信扫一扫进入猫眼小程序页面,直接购买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门票。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