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回国参赛很幸福!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旅英职业球员跃龙4-0击败安顺本土球员邓富益,顺利晋级32强。

“现在是(斯诺克赛程的)空档期,正好有这个比赛,正好赶得上,就过来参加一下,还可以回成都见见家人。”

包括周跃龙在内,本次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共有七位旅英职业球员参赛。“作为斯诺克的一员,能回来参加中国的比赛当然是挺幸福的。在自己的国家(比赛),衣食住行都非常方便,在酒店休息,吃饭符合自己的口味。”

图片

谈及这次比赛的目标,周跃龙说了四个字:“重在参与”。“我不在乎自己走到多少轮,这次比赛有很多旅英球员,还有7位前16,大家参与起来特别有动力,是新赛季很好的热身。”

进入新赛季,周跃龙不可避免地是中国军团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过去几个赛季,周跃龙屡有亮点,遗憾的是接连和前16及排名赛首冠两个目标擦肩而过。如今,周跃龙想放下对这两大目标的“执念”,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方面我确实需要调整一下。”

周跃龙将在8月3日19:00再次登场,对阵另一位旅英职业球员肖国栋。

抖音扫一扫进入“糖sweet音乐节”、微信扫一扫进入猫眼小程序页面,直接购买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门票。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