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现在是职业生涯最棒的时候 黄果树风景让我想到家乡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巫师”希金斯的对手是不满17岁的小将巩晨智。希金斯再次“上课”,打出四杆50+,不到50分钟即4-0过关。

“巩晨智和其他中国年轻球员一样技术非常好,他还很年轻,未来还有很多年。今天他在TV台对战一位顶尖球员,这会让他更渴望走向顶尖,更快成长起来。”希金斯说。

“回到中国很开心。黄果树让我想到家乡苏格兰,有很多山,风景很棒,感觉像回家一样。中国这么多年一直是巡回赛事的重要一部分,球员们都很开心可以回来,想在中国球迷面前有好的表现。”

图片

“中国的斯诺克运动这么多年一直在成长,看看以后会否有更多城市有兴趣参与斯诺克,希望有更多城市加入,这对斯诺克迷是好事。”

当被问及本次比赛的目标时,48岁的希金斯给出了干脆的回答:“我想努力夺冠,因为我的职业生涯正接近尾声,任何比赛我都想赢。”

今年是希金斯的第32个职业赛季。从1994-95赛季结束首进前16以来,希金斯一直居于前16行列。不过由于上赛季成绩平平,今年希金斯需要为保住前16奋力一搏。“保住前16很重要,因为我几乎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个位置,将近30年了。我还能打多久呢?我想留在前16、想保持在顶尖行列。”

“我感觉自己现在比职业生涯之前任何时候都要棒,看球的人也许不信,但我是这么认为的。不过现在的竞争很激烈,有很多优秀球员。”希金斯将在8月3日10:00和金龙争夺16强。

抖音扫一扫进入“糖sweet音乐节”、微信扫一扫进入猫眼小程序页面,直接购买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门票。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