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成就天才,斯诺克赛场上的优雅身影

斯诺克赛场上的他们,身形优雅,技术精湛,每一杆都从容不迫,全神贯注。他们享受着竞技场上的每一分钟,也享受着英雄惜英雄的对战。拼搏、专注、认真,已经成为他们的代名词。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观瞻他们的风采吧!

斯诺克球星-迈克尔·霍尔特

迈克尔·霍尔特

英国职业斯诺克选手

1996年转职成为职业斯诺克选手。曾打进1999年UK锦标赛、2003年LG杯、2005年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

06/07赛季的最佳战绩莫过于在马耳他杯闯入16强,以5-3击败罗尼·奥沙利文。他在决胜局打到彩球才分胜负的情况下以4-5输给了马克·金,没能进入自己职业生涯中第四个四分之一决赛。

同赛季,通过击败安德鲁·盖尼尔,他闯入了斯诺克世锦赛的正赛,在第一轮中4-10输给了最后冠军约翰·希金斯。

赛季结束之后他的排名下滑三位,到第24位,并连续四年保持前32的排名。

迈克尔·霍尔特爱好音乐且非常崇拜Stone Roses的主唱Ian Brown。他的弟弟Matt在摇滚乐队“The Kull”担任吉他手。此外,热爱旅行的霍尔特常常在夏季游览欧洲各国,在06年还在美国旅行了几周,他在希腊还有一份特别的兼职:舞厅DJ,而且这个狂热的诺丁汉森林队球迷还拥有健身教练的资格,并且有不错的厨艺。

斯诺克球星-迈克尔·怀尔特

迈克尔·怀尔特

英国职业斯诺克选手

2007年转为职业斯诺克球员。俗称“小怀特”,相对于英国斯诺克传奇吉米·怀特而言。

2007-08赛季,迈克尔·怀尔特转为职业选手,不过他因为没达到16周岁,没有获得参加那个赛季比赛的资格。

转战职业赛场,怀尔特参加的首场比赛是大师赛的资格赛,他首战汤姆·福德便4-0横扫,不过次战他还是2-5输给了巴里·霍金斯。

怀尔特的第一个职业赛季并不理想,七站排名赛他只赢了4场。首场排名赛大奖赛中,他战胜了德拉高,不过却输了其他6场比赛。怀特最成功的一场比赛就是世锦赛资格赛首轮10-4战胜了乔治亚,但第二轮4-10负于平奇斯。对于刚转职的怀尔特来说,这些经验对他以后赛季的发挥来说是很重要的。

2009-10赛季,怀尔特在上海大师赛资格赛首轮5-0战胜前世锦赛冠军约翰·帕洛特,不过次轮便3-5负于马克·戴维斯。小怀特09-10赛季的最好成绩是英锦赛48强,他接连战胜了丹尼尔·威尔斯、金龙和詹米·伯内特,最后一轮4-9负于梁文博,无缘正赛32强。这样的成绩也保证他能够以好的排名征战排名赛。

2010-11赛季,怀尔特在上海大师赛资格赛上,又接连战胜3位选手,进入48强,其中包括5-1战胜多米尼克·戴尔,最后一轮1-5负于艾伯顿。

2015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上,迈克尔·怀尔特接连以4-2和5-0击败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与国锦赛冠军沃尔顿,继单局限时赛冠军后,拿到个人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成为90后第一人。

斯诺克球星-艾伦·麦克马努斯

艾伦·麦克马努斯

英国职业斯诺克选手

1990年转入职业斯诺克生涯,绰号是“Angles”。他的职业生涯开端非常好,在成为职业选手后的头三个赛季里,两次打入世界职业锦标赛的半决赛。迈克麦纳斯在世界排名表上的攀升速度也极快,连蹦带跳,只用了两个赛季,就晋升到前16名。从1993-1994年赛季以来,一直保持在这个水平上。

1992-93赛季打入TOP16,并一直保持到2006年,生涯最高排名是第6位。

1994年,艾伦·麦克马努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是在1994年的迪拜经典赛上得到的。另一重大的收获是1994年的大师赛,他以9-8战胜斯蒂芬·亨得利,首次夺得此项桂冠。艾伦·麦克马努斯自从1991年首次参加世界职业锦标赛起,只有两次没能打入前16名,并且在1994年,以单杆143度清台,得到当年的最高单杆奖。

1996年,在世界职业锦标赛第一轮同米克-普里斯的对阵中,艾伦·麦克马努斯先以3-5落后,但接着一口气拿下后边的七局,10-5进入第二轮比赛。赛后,米克·普里斯说道:“中间休息时,我换了一件马夹,我也许应该将杆也换掉。”艾伦·麦克马努斯在1995年世界职业锦标赛上的一席话,充分展示了他对自己的信心。

艾伦·麦克马努斯的问鼎性是世界一流的,连续12年都把自己的名字留在16强中。最近的5个赛季,他的发挥没有大的起伏。尽管上赛季前四站积分赛他仅仅取得了两场比赛胜利,不过他在马耳他杯上进入8强,在中国公开赛中进入4强,在最后进行的世界锦标赛上更是进入8强,凭借这三站的优异表现,他把自己的排名顽强的留在了16强之内。

2013赛季,澳大利亚公开赛首轮0-5不敌中国斯诺克球星丁俊晖。

2016年1月28日,世界台联宣布艾伦·麦克马努斯经选举加入世界台联董事会,接任6届斯诺克世界冠军史蒂夫·戴维斯成为球员总监。

2017年1月28日,艾伦·麦克马努斯加入世界台联董事会,成为球员总监。

今天的放送到此告一段落,有没有被这些帅气的球星们给帅到呢~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继续期待下一期的放送哟!

听说这次2017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这些优雅的斯诺克高手们也会上场,那就让我们在激情的九月间共约佳赛,一赏盛况吧!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