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吉尔伯特苦战逆转再入4强 宾汉姆冲击卫冕

2021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于今晨先赛两场,首战获益的双方大卫·吉尔伯特凯伦·威尔逊狭路相逢激战5小时,吉尔伯特幸运逆转绝杀挺进4强。卫冕冠军宾汉姆6-3击败墨菲,再次迎来冲击决赛的机会。

【大师赛】吉尔伯特苦战逆转再入4强 宾汉姆冲击卫冕

首轮,吉尔伯特与凯伦·威尔逊因原本的对手特鲁姆普与利索夫斯基新冠检测呈阳性而间接获益,排名在第19与20顺位的两位选手乔·佩里以及加里·威尔逊显然尚未做好准备,仓促应战草草收兵,土豆哥和囧哥可以说没有花费太大力气便晋级8强,本轮对二人来说才算是真正考验。

本场比赛艰苦异常,两个人各自一杆50+战成1-1平之后,比赛便呈现齐步走的势态,吉尔伯特第3局彩球阶段获胜,凯伦·威尔逊立即回敬破百追平比分。下半场两人进入鏖战,在第7局更是在彩球阶段经历半小时争夺,吉尔伯特捡漏获胜。随后凯伦·威尔逊连打单杆107、80率先来到赛点。吉尔伯特单杆67分追至决胜局,最后阶段颇具戏剧性,两位选手先后展现玻璃心特质,单杆66分的吉尔伯特防守失误,囧哥面对大好的清台逆转绝杀的机会在仅仅得到1分之后,便因为简单粉球的失误而中断,并送上大礼。吉尔伯特机会失而复得,幸运制胜,连续两届大师赛均挺进4强。

【大师赛】吉尔伯特苦战逆转再入4强 宾汉姆冲击卫冕

晚些时候,卫冕冠军宾汉姆迎战首轮表现神勇的墨菲。整场比赛,墨菲只是在开场两度领先,宾汉姆在第2局单杆133分强势砍下个人首局后便逐渐掌控比赛,并在中场休息前后连胜三局将分差拉开到4-2。墨菲单杆70+51追回一局后,两人展开超长时间相持,宾汉姆赢得关键一局迎来赛点,并在第9局多次上手完成超分,6-3击败墨菲,将在半决赛迎战马奎尔和颜丙涛之间的胜者。

【大师赛】吉尔伯特苦战逆转再入4强 宾汉姆冲击卫冕

比赛预告:
21:00 马奎尔VS颜丙涛
03:00 希金斯VS奥沙利文
《中国体育》zhibo.tv全程直播。

来源:公众号《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