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丁俊晖5-2晋级 颜丙涛塞尔比无缘正赛

星牌台球讯

2020年斯诺克德国公开赛资格赛战罢,丁俊晖5-2淘汰威尔士龙斯蒂文斯,携手赵心童、袁思俊和田鹏飞打进正赛颜丙涛、李行和梁文博等出局。特鲁姆普、罗伯逊等也都闯进正赛,塞尔比4-5出局。

德国赛资格赛分为两轮,丁俊晖与威尔士龙斯蒂文斯争夺正赛席位。比赛中丁俊晖优势明显,上半场就连赢四局拿到赛点,其中第二局和第三局接连打出单杆80分和55分。下半场斯蒂文斯展开反击,第五局和第六局连续打出单杆67分和104分,追回两个赛点。第七局丁俊晖稳住局面,一杆51分结束比赛,总比分5-2胜出打进正赛。

赵心童手感不错,打出单杆66分、109分和127分,追回赛点5-4绝杀凯伦-威尔逊杀进正赛。袁思俊在与周跃龙的内战以5-3获胜。田鹏飞面对英锦赛亚军马奎尔,先后轰出单杆63分、57分和96分,以5-3将对手挡在正赛门外。

首轮资格赛5-4绝杀傅家俊的颜丙涛,状态欠佳1-5不敌比利时的布雷切尔出局。李行在打出单杆63分、113分、74分和56分,并4-3先拿赛点的情况下,被希金斯5-4逆转,后者打出单杆64分、68分、50分和72分。梁文博状态糟糕,以1-5不敌麦克吉尔无缘正赛。白朗宁3-5负于塞尔特未能打进正赛。徐思1-5负于加里-威尔逊出局,张安达1-5输给伯恩斯。

此外,特鲁姆普5-2击败卡灵顿打进正赛,比赛中打出两杆破百。罗伯逊和马克-威廉姆斯分别5-2击败对手,墨菲以5-1大胜。塞尔比表现欠佳惨遭爆冷,错过赛点4-5以被克拉克爆冷逆转。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赛,将于2020年1月29日至2月2日在柏林进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