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资格赛结束 丁俊晖发挥稳定

星牌台球讯

德国巨匠赛完毕了资历赛第二轮抢夺,丁俊晖持续稳定发挥,5-2淘汰斯蒂文斯,赵心童和田鹏飞分别击败凯伦·威尔逊及马奎尔,也打出了精彩的2019压哨战;特鲁姆普、罗伯逊、希金斯、威廉姆斯升级正赛,而塞尔比和艾伦等则没能给这一年圆满收尾,爆冷出局。

欧洲大师资格赛结束 丁俊晖发挥稳定

丁俊晖与斯蒂文斯的竞赛,前四局不断控制主动,即使落后局势也能凭仗稳定发挥,在局内完成逆转,休息前便奠定了4-0的绝对优势,回来后斯蒂文斯连续两局零封丁俊晖并打出破百杆,不过丁俊晖并未遭到影响,很快便赢下第7局,从而5-2淘汰掉对手,得以跻身正赛,加上上一站资历赛,这是丁俊晖五天内赢下的第四场球。

特鲁姆普面对卡灵顿,在收场被打0-2后开端迸发,先后两送破百,连赢五局获得成功;无独有偶,尼尔·罗伯逊也是在竞赛阶段,看着巴西人菲格雷多两杆破百先声夺人,但随后同小特一样不留情面的一路狂追,并用两杆100分收尾,5-2取胜;多米尼克·戴尔在与墨菲的竞赛中,奉献了全场独一一杆破百,却也只赢下这一局,近期状态不太稳定的稳定先生,本场5-1获胜;此外,马克·威廉姆斯5-2击败马克·金,希金斯则以5-4困难赢下有着不俗表现的李行,二老也将携手呈现在明年正赛之中。

欧洲大师资格赛结束 丁俊晖发挥稳定

但这个竞赛日算得上冷门的竞赛也不在少数,德国巨匠赛资历赛之前,本赛季还未尝胜机的詹米·克拉克,5-4击败了马克·塞尔比,后者固然打出圆满开局并屡次抢先,却最终难逃被爆冷命运;马克·艾伦同样是4-5,败在来老将杰拉德·格林杆下,连续两站资历赛铩羽而归;宾汉姆3-5不敌米尔金斯也是个稍显不测的结果,全场竞赛米尔金斯一破百加四杆50+,全面压制了宾汉姆。

此外还有两场值得欣喜的“下克上”,赵心童面对赛事卫冕冠军凯伦·威尔逊,五局完毕以2-3落后,双方拼得刺刀见红,从60-67、59-51、70-72这样的局分便可见一斑,不过赵心童在尔后两轰破百,回敬一波3-1,并最终5-4笑到最后;更早完毕的一场竞赛,田鹏飞5-3击败马奎尔,他与赵心童、丁俊晖成为连续两站竞赛都从资历赛突围的中国球员。袁思俊5-3击败周跃龙,将是德国巨匠赛正赛赛场第四位中国选手。

欧洲大师资格赛结束 丁俊晖发挥稳定

中国军团在这一轮胜率并不高,特别是两位排名赛冠军表现欠佳,颜丙涛1-5被布雷切尔击败,梁文博也是同样比分不敌麦克吉尔,此外张安达、徐思、白朗宁都先后输球,加上此前提及的李行、周跃龙,上述七人都无缘正赛。

三天的资历赛完毕,意味着2019年全部竞赛都已完毕,球员们将会迎来圣诞及新年假期。1月6日、7日将会停止两天冠军联赛第五小组的竞赛,颜丙涛位列其中,而到1月12日,本赛季的巨匠赛则会如期而至,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乔·佩里。

德国大师资格赛第二轮完整结果:

乌森巴赫5-2塔猜亚、加里·威尔逊5-1徐思

尼尔·罗伯逊5-1菲格雷多、曼恩5-1迈克尔·怀特

马克·威廉姆斯5-2马克·金、斯莱瑟5-2吉米·罗伯逊

田鹏飞5-3马奎尔、克拉克5-4塞尔比

伯恩斯5-3张安达、唐纳森5-4钱德勒

邦德5-3乔丹·布朗、丁俊晖5-2斯蒂文斯

汤姆·福德5-3奥利弗·莱恩斯、墨菲5-1戴尔

多特5-0卡蒂、麦克吉尔5-1梁文博

格林5-4艾伦、米尔金斯5-3宾汉姆

罗比·威廉姆斯5-4马克·戴维斯、希金斯5-4李行

袁思俊5-3周跃龙、赵心童5-4凯伦·威尔逊

布雷切尔5-1颜丙涛、特鲁姆普5-2卡灵顿

乔治乌5-2古尔德、佩里5-2平奇斯

桑坎姆5-2菲利皮亚克、希拉尼5-3希金森

塞尔特5-3白朗宁、宋沙瓦5-1汉密尔顿

格雷斯5-3布尔曼、杰克·琼斯5-4卡特

来源:撞球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