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局负白鸽 付小芳享受中式台球 赛后与妹妹回乡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进入 第二日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付小芳以4比5不敌白鸽,无缘下一轮.

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的发挥都相当出色。白鸽顺利拿下首局比赛之后,付小芳开始发力并以2比1超出,并在随后以4比3取得赛点,不过白鸽随后连续打出漂亮的进攻,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9局,付小芳推一颗贴库的球没有成功,此时白鸽成功打出一杆漂亮的连攻带防,挡住了付小芳最后一颗子球的进攻线路;虽然付小芳成功解到,但白鸽还是顺利完成本局,最终以5比4战胜付小芳晋级16强的比赛。

赛后,付小芳表示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十分出色,但是对手的表现要更好一些。付小芳以前也曾打过中式台球,因此还是有一定的功底。不过近年从事花式撞球项目的付小芳显然感觉自己对于中式台球的全盘考虑要欠缺一些,有时候的选择并不是十分理想。不过付小芳还是比较享受中式台球的赛事,她感觉中式台球对于自己的帮助还是很大的,此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参与到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中。

对于本次比赛的球台“龙行天下”,付小芳感觉这是她所见过的最为漂亮的一款中式台球的球桌,在上面打球的感觉非常棒。自己从一开始打球就是在叔叔的球房,当时用的就是星牌的球桌,因此对于星牌球桌的感情还是比较深的。虽然在自己的家乡河南输了球,但是付小芳还是十分感谢球迷们为自己助威。本次比赛结束之后,付小芳将和“妹妹”刘莎莎一起回到自己的家乡兰考,享受一段时间的假期之后,她们将进行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的备战。在前两年的比赛中,付小芳的成绩分别是冠军和第四名,希望这一次她依旧会有好的发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