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精英赛半决赛 杨帆 石汉青 陈思明爆冷出局

2016CBSA“盛大信德” 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进入半决赛日,两大夺冠热门杨帆、石汉青纷纷落马,未能进入决赛。世锦赛冠军陈思明更是在夺得7个赛点之后被小将史天琪大逆转9:8淘汰。最终男子张堃鹏、刘闯进入决赛,女子史天琪、张晓彤将争夺明天的女子冠军。

经历了昨天和李赫文的德比之战,光头强今天对阵国家队强劲对手楚秉杰,开盘两人互有胜负,比赛一度打到5:5平,中盘之后杨帆开始发力,并以11:6将楚秉杰淘汰出4强,携手张堃鹏、小刘闯、石汉青进入四强。

小刘闯和石汉青这对斯诺克转成中式台球的选手似乎特别有缘分,上一次碰面竟然以点球才分出胜负。而这次两人也是打到9:9平,比赛非常胶着,最后尾盘刘闯连胜两盘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光头强不敌张堃鹏未能进入决赛,明天的决赛将在刘闯和张堃鹏之间展开。

女子组半决赛,史天琪对阵全能选手陈思明,井思雅对阵张晓彤。国家队选手陈思明面对00后小将没留一点情面,开盘便以8:2直接拿到赛点,比赛似乎毫无悬念的结束了,都在以为陈思明赢得比赛进入决赛。然而,神奇的情况发生了,史天琪完全没有示弱放弃的意思,一盘盘追了上来,连赢7盘,竟然绝地翻盘9:8淘汰陈思明,进入决赛。这场球无疑成为本次中国精英赛最为经典的一场大翻盘。

另一场女子半决赛,井思雅对阵张晓彤,井思雅自小和同是球员的父亲井耀学球,本次中式精英赛父女两人同时参赛,而父亲早早被淘汰,女儿井思雅进入半决赛,或许是父亲的期待成了压力,井思雅今天开局表现正常,尾盘开始出现失误,给张晓彤机会,最终失手半决赛未能进入决赛。

24日下午13:00女子决赛率先开局,18:00男子组决赛随后开战。敬请关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