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外赛郭思廷手握两赛点遭绝杀 冲球效果差成短板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9月28日,CBSA东海温泉9球国际公开赛会外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前天首轮4-7不敌古正晴的中国台北选手郭思廷昨日再战,结果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郭思廷遭王美玉绝杀,再次铩羽而归。

郭思廷

根据赛程安排,会外赛共进行三场比赛,每场女子出线4人。首轮轮空意味着选手只需赢下三场比赛,便可得到出线名额,而郭思廷已经浪费掉了两次机会。

在昨天与王美玉的这场比赛中,郭思廷一度6-4领先对手,不过当决胜局来到,两位选手均出现了简单的失误,最终王美玉将9号球打进,逆转并绝杀了郭思廷。

王美玉

对于CBSA 9球国际赛来说,郭思廷可以说是常客,虽然经常打会外赛,但是郭思廷总是能够拿到正赛入场券。“今天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在比赛过程中郭思廷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有压力,不要太着急,“其实如果正常情况下,我觉得自己是可以赢下比赛的。可能是赛前心态没有调整好吧,希望明天能抓住最后机会晋级正赛。”

会外赛采用胜方冲球,如果一方状态好,是比较容易出现大比分差的,而这场比赛,两人纠缠到了决胜局。“今天我和王美玉在冲球方面表现得都不是很好,冲球后都没有很好的机会继续进攻。”比赛后程,郭思廷一度6-4领先对手并率先拿到赛点。“拿到赛点后,我出现了一些失误,本来自己的心态就没有调整好,遇到失误就更乱了。”

本站,共有43名女子选手参加会外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明天只剩下35人角逐4张晋级名额,但愿像郭思廷所说,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搭上晋级末班车。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