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11杆147由希金斯创造,或将独享5.5万英镑奖金!

8月6日下午,今年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正赛第2轮的角逐。在希金斯与马福林的第2阶段比赛中,“苏格兰巫师”轰出了本人职业生涯第10杆147,这也是他在世界锦标赛上轰出的首杆满分杆。

世锦赛第11杆147由希金斯创造,或将独享5.5万英镑奖金!

本次比赛,希金斯打的并不顺利,前11局,他以4-7落后于马福林。当比赛进行到第12局时,尽管希金斯远台不进留下机会,但马福林一样发生出错,母球扎入红球堆。希金斯打入红球上手后,紧紧围绕黑球持续攻击,在拼进一颗中袋红球后,希金斯解决了最大难点,最后一杆清台,完成了147。

这是希金斯职业生涯中的第10杆147,也是他在世界锦标赛上打入的首杆147。在147分杆数的总排行榜上,“火箭”奥沙利文以15杆遥遥领先,“台球皇帝”亨德利以11杆位列第2,希金斯现阶段以10杆排到第3位。丁俊晖与宾汉姆,以6杆并排第4。

另外,这也是克鲁斯堡史上的第11杆满分杆,之前有球员在克鲁斯堡轰出147还需要追寻到二零一二年的亨德利。世界锦标赛之前共轰出过10杆147,出自于6名参赛选手。1983年克里夫-索本成为了首位在世界锦标赛轰出147的参赛选手,之后吉米-怀特、亨德利、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卡特都曾在世界锦标赛上轰出过单杆147。亨德利与奥沙利文在世界锦标赛都曾3次轰出147。

希金斯的这杆147,成为了世界锦标赛8年来的首杆147,也是希金斯本人继2018年的苏格兰公开赛后,阔别2年再度轰出147分。

这届世界锦标赛假如一名球员在正赛中轰出一杆147分,就将获得4万英镑的奖励金,再加上单杆满分1.5万英镑,最多可得到5.5万英镑。假如之后没有其他球员再轰出147分,希金斯就将独享这5.5万英镑的奖励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