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售票开始!来贵州安顺 看球旅游避暑一举三得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门票,来了!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小程序码,或在猫眼小程序搜索“黄果树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即可抢票。

图片
图片

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8月1日-5日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进行。本次比赛共有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贾德·特鲁姆普。马克·艾伦、凯伦·威尔逊、瑞恩·戴、杰克·利索夫斯基等国际名将,以及曹宇鹏、梅希文、蔡剑忠、雷佩凡、白雨露等国内知名球员,阵容十分强大。

图片

贵州安顺,中国著名旅游城市,黄果树瀑布、龙宫、夜郎洞、云峰八寨等景点令人回味无穷,多民族融合形成的独特文化令人大开眼界。安顺凉爽舒适,夏季最高温度不超过30度,被称为“21度的城市”,是绝佳的避暑胜地。

图片

8月1日-5日,观看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看国内外斯诺克大师绝妙球技,享宜人气候,看美丽风光,一举三得,是这个夏天的绝佳体验。21度的城市,360度的人生,让我们在黄果树瀑布的美景中,共同见证斯诺克运动魅力的绽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