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将赵蓉华再冲正赛:中式台球讲究基本功 期待全球球手参赛

从全国资格选拔赛上海站到激战正酣的玉山资格赛,我们都看到了“60后”老将赵蓉华的身影。

赵蓉华来自宝岛台湾,2010年来到有着深厚美式基础的上海。这十多年,他除了继续参加各大美式赛事,也开始涉足中式台球。“快打了一辈子台球,还能打就打。现在打中式台球的人越来越多,奖金越来越高,星牌大力赞助,每年办很多站比赛,可以玩!希望不管国内还是国外,只要是打台球的,都来参与一下。”

赵蓉华曾经来到玉山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时隔数年后归来,在他眼中,一切都和中式台球运动一样在成长进步。“各方面的设备、交通住宿等环节更完善了,会场布置比以前更到位了,大家和中式台球运动一起不断学习成长。”

图片

如今,大批美式台球高手在中式赛场创下佳绩。赵蓉华将中式台球比作“拳击”,将美式比作“散打”:“中式和斯诺克的台呢都比较厚,库边比较平,需要‘寸劲’。美式台布更光滑,库边尖锐,对塞比较敏感,打起来需要巧劲。”

“中式台球对基本功的要求比较高,需要严谨。只要是打台球的,如果能把各方面的优点融合在一块去打,就可以把中式台球打得很好。”

赵蓉华将在8月11日18:00再次登场,和越南球员黎光忠争夺正赛门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