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丁俊晖接连两轮轰出单杆破百,4-1击败鲁宁进入第3轮!

中国北京时间11月18号夜间,今年斯诺克北爱尔兰赛进行第2轮的角逐。在一场德比战中,“中国一哥”丁俊晖接连两轮轰出单杆过百,以4-1击败九零后小球员鲁宁,进入第3轮。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袁思俊与福德间的胜利者。

丁俊晖最近状态不错,继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发挥非常好后,在北爱尔兰赛第一轮比赛中,他更是以4-0完胜以色列参赛选手沙拉夫,并在最后1局轰出单杆100分,结束了近几个赛季北爱尔兰赛一轮游的魔咒,职业生涯发展初次打进此项比赛第2轮。“小黑马”鲁宁是全面型参赛选手,也是被业内人士视作丁俊晖接班人的球手。曾战胜过墨菲等大将的他,在第一轮中一样轰出单杆过百,并且以4-1击败奥唐奈。

本次比赛,丁俊晖的表现整体十分稳定,而小球员鲁宁则出现了些许出错,并且运气也不大好,这使得他在紧要关头屡次没能抓住机会,也让丁俊晖顺势赢下比赛。

首局,鲁宁抢先发球。丁俊晖打进红球抢先评分后,咖啡球不进,留有中袋底袋2个机会。鲁宁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单杆拿到30分后,攻击右侧中袋红球出错。丁俊晖架杆,没能打进右侧底袋红球,鲁宁推杆将母球藏进红球堆。丁俊晖推杆防御,鲁宁解球未能撞到红球堆,被罚四分,第2次撞到。丁俊晖试着进攻左侧顶袋无果,两人围绕着红球堆边沿进行防御。丁俊晖长台推动左侧顶袋红球再度上手,单杆28分(33-30)后,右侧中袋红球不进。

北爱尔兰赛:丁俊晖接连两轮轰出单杆破百,4-1击败鲁宁进入第3轮!

鲁宁轻推打散红球堆。丁俊晖把握住对手漏球的机会,打进左侧底袋红球再度上手,但在顺利解决掉2颗边库红球后,最终1颗边库红球没能打进左侧顶袋,单杆28分(61-30)未能超分。但鲁宁没能把握住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超分后,黑球不进,两人围绕着黄球进行做球对决。鲁宁试着攻击左侧顶袋黄球出错,母球不小心掉入右侧顶袋,被罚四分后认输。丁俊晖以66-30先胜1局,总比分1-0领先。

第2局,丁俊晖发球露出左侧底袋长台机会。鲁宁试着攻击未成,丁俊晖打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在打进去黑球拿到单杆30分的另外,K散红球堆,但是机会不好做防御。之后,两人进行防御对决。丁俊晖传入右侧底袋红球,但右侧中袋蓝球不进,留机会。鲁宁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拿到43分后,机会不太好推杆转防御(43-31)。丁俊晖防御1杆后,鲁宁解球时出现两次碰撞,留有机会。

丁俊晖借机再度上手,但单杆9分后,黑球不进停在袋口。鲁宁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但打进去袋口黑球后,母球不小心掉入左侧中袋,被罚7分(44-47)。两人围绕着 最终一颗红球进行防御,鲁宁攻击出错,红球留到左侧底袋袋口。丁俊晖打进红球后,1杆清至粉球,单杆拿到27分,以74-44再胜1局,总比分拉大为2-0领先。

第3局,鲁宁发球留机会。丁俊晖长台没打进去右侧底袋,红球留到袋口周边。鲁宁打进红球后,母球K散红球堆并留到其中,只能转防御。两人进行防御,丁俊晖在试着攻击时,母球不小心掉入左侧底袋,被罚四分。鲁宁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再度上手,单杆拿到20分,在打进去黑球另外K散红球堆后,没机会转防御。丁俊晖长台打进去左侧底袋红球上手,1杆清台,拿到单杆107分的单杆过百,以107-21再胜1局,总比分3-0取得赛点。

第4局,丁俊晖发球后,两人进行防御对决。丁俊晖试着攻击无果,红球留到右侧底袋袋口。鲁宁把握机会打进上手,但单杆25分后断了。之后,鲁宁在防御对决中,2次进攻犯规被罚8分。丁俊晖长台打进去左侧顶袋红球上手,单杆30分后黑球不进停在袋口。鲁宁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拿到52分,红球不出后,以77-30赢下1局,总比分改变为1-3。

第5局,鲁宁发球。丁俊晖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6分后,长台薄红球力量不足,红球停在左侧顶袋袋口。鲁宁打进上手,但只拿到五分就断了。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57分后,咖啡球没进停在左侧顶袋。鲁宁上手打进红球后,黑球不进认输。如此,丁俊晖就以73-6再胜1局,总比分4-1进入第3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