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圆满落幕 星牌见证台球项目的冠军时刻

2023年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在各国运动员的满满收获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东运会完美体现了其主题:体育——生活在和平中。

这届东运会对于柬埔寨来说意义非凡,是柬埔寨等待了半个多世纪的盛大宴会。作为东盟重要的成员国,柬埔寨曾计划于1963年主办东运会,但由于各种因素,放弃了承办赛事的任务。在等待半个多世纪后,在拥有足够的体育基础设施和其他资源的基础上,柬埔寨重新赢回了东南亚运动会的主办权。

图片

在过去的12天里,柬埔寨首都金边见证了竞技体育的荣耀与梦想,凝聚人类社会的团结与友谊。来自11个国家的近7000名运动员奋力拼搏、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刷新了多项纪录。

在台球项目5月7日至14日的比赛中,男子9球单/双打、男子斯诺克、男/女子3库开伦单打等众多项目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0枚金牌,其中杨绍杰在男子9球单打项目和男子9球双打项目中夺得两块金牌。泰国老将瓦塔纳在男子斯诺克6红球双打项目中夺得一枚金牌,大马名将莫景皓在男子斯诺克6红球单打项目中夺得一枚金牌。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柬埔寨本地的两位名将在台球项目中各自斩获一枚金牌,并且还报名参加了星牌6月10日举办的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我们期待两位选手届时的精彩表现。

在东南亚地区,台球是一项广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因此将其列入东南亚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旨在推广和发展该项运动,并为东南亚各国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平台。此外,台球比赛也有助于促进东南亚各国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认识。

台球比赛项目的设立不仅为东南亚地区的台球运动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丰富了东南亚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增加了观众的观赏性和参与感,也增加了该地区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力。

图片

作为此次东南亚运动会的合作伙伴,星牌为台球项目的成功举办提供强力支持。斯诺克项目选用星牌推出的新款国际标准比赛台球桌S106,为运动员们提供最为稳定的竞技平台,令比赛效果大为增色。

星牌期待为更多赛事提供优质、公平的硬件环境,星牌也将继续为在世界推广台球运动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