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式107精英巡回赛第三站资格赛收官

2020年-2021年广东“星牌·康溪·JFLOWERS球杆”杯中式107精英巡回赛第三站资格赛尘埃落定,又有四名球员获得正赛门票。

广东中式107精英巡回赛由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主办,并得到广东省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比赛首先进行八站跨年度的资格赛及一站预选赛,其中每站资格赛的前四名将和预选赛出线的32名球员一起,在明年4月24-26日争夺冠军。

广东中式107精英巡回赛第三站资格赛收官

首站资格赛11月12日-14日在星牌台球广州旗舰店打响,第二站则于12月11-13日转战深圳。第三站资格赛上周末挥师佛山,最终王俊夺得冠军、李子豪亚军、张磊第三、陈晓峰第四,他们成为又一批晋级明年正赛的球员。

广东中式107精英巡回赛战罢三站,激烈的争夺和全新打法的魅力,让赛事从线上及线下引发台球爱好者的强烈关注。第四站资格赛将于1月9日在广州市皇卓仕台球俱乐部举行,2021年的第一场中式107,期待各路好手在开年之战中演绎精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