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男子半决赛 李赫文胜刘洋决赛战刘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子组的半决赛中,上站冠军李赫文以11比7战胜刘洋率先闯入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刘闯以11比10险胜石鑫。

比赛的前三局,刘洋暂时以2比1领先。第4局,刘洋率先清光全色球,不过在8号球的走位上出现失误,李赫文随后又利用防守得到机会,清光台面后将比分扳为2比2平。第5局,经过了开局阶段的防守之后,刘洋率先上手,不过双方都在本局中出现了进攻上的失误,李赫文再得一分,3比2。第6局,李赫文冲球没有球落袋,刘洋接清将比分扳为3比3平。第7局,刘洋进攻时出现母球洗袋的犯规,李赫文将比分改写为4比3。第8局,刘洋8号球中袋进攻不中,进过防守之后李赫文打进8号球,5比3。

第9局,刘洋冲球还是没有球下,不过李赫文面对开放的台面稍显松懈,走位出现失误只能交出球权,刘洋进攻中再次失误,李赫文扩大比分,6比3。第10局,李赫文冲球后的局面并不是十分理想,做出防守后刘洋成功带开集团球,不过在击打8号球时再次出现失误,李赫文利用防守得到手中球但却在中袋进攻中出现失误,刘洋成功解下8号球,4比6。第11局,双方在最后三颗球上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李赫文连续两杆长台进攻将比分改写为7比4。第12局,李赫文清台再得一分,8比4。

第13局,刘洋终于扳回一分,5比8。第14局,双方经历了一局的防守大战,刘洋虽然8号球中袋进攻不中,但是随后李赫文也没能打进长台进攻,刘洋将比分改写为6比8。第15局,刘洋再次完成清台,7比8。第16局,李赫文手中球进攻竟然出现失误,不过刘洋的长台进攻也没能打进,李赫文清台再得一分,9比7。第17局,刘洋在进攻端还是出现了问题,李赫文清台拿到赛点,10比7。第18局,李赫文通过长台进攻打开局面,最终完成清台,以11比7获得胜利晋级决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