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碰楚秉杰郑宇伯 郑点在国际精英赛留下别样回忆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是重庆斯诺克名将郑点第一次参加这样高级别的中式台球大赛——5月,郑点在全国资格选拔赛四川成都站突围,拿到正赛门票。

不过,郑点遇到了一张极其残酷的签表——正赛第一阶段,郑点和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冠军收割机”楚秉杰两位夺冠大热同处A组上半部,这里还有经验老道、实力强劲的吴浩。“这个签也是运气‘没谁了’!挺意外的,当给自己学习的机会,向国内顶尖选手学习一下。”郑点说。

图片

两天战罢,郑点全力发挥,无奈中式经验有限,他首轮负于楚秉杰,败部生死战输给前一天不敌吴浩的郑宇伯,无缘下一阶段。“郑宇伯、楚秉杰二人强在稳定性,他们的中盘、防守、进球稳定性特别好,比一般选手高很多。”

郑点出道多年,主要活跃于西南地区的斯诺克和中式比赛,之前也没来过玉山。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遍及全国各地,给了很多像郑点这样实力不俗但很少出去比赛的球员宝贵的大赛机会。“比赛办得特别好,全国很多高手聚在一起。有机会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比赛。”

郑点的下一个机会就在眼前。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贯穿全年,国际精英赛战罢,6月30日,冠军60万的国际大奖赛,将开启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一周的较量。“有机会打进正赛最好,希望以后的比赛发挥得好一点。”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