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分站 九楼桌球获承办权

2012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分站赛在经过郑州站比赛的预热和宣传,已经渐入佳境,全国八个赛区的资格赛比赛精彩万分,吸引了各地职业高手和球迷积极的参与和关注,本次分站赛最终花落谁家,也吸引了无数关注。最终辽宁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对比赛充满诚意的支持,赢得了这次饱受关注的分站赛举办权之争,胜利笑到了最后。

作为我国中式台球氛围最浓厚,群众整体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沈阳对于本次中式台球排名赛分站赛的举办可谓是期待已久,众多体育馆、商场、球房纷纷积极活动,参与到这次最权威、最正规的国家级中式台球排名赛事举办权争夺当中。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以高档优雅的装修条件,数目众多的中式台球职业标准比赛用台,一流的服务水平和对举办赛事充满诚意的支持,赢得了这次分站赛举办权的竞争。九楼桌球俱乐部总经理赵晞峥在最终签署完举办协议之后,也不禁长出了一口气。在他看来,九楼桌球俱乐部在这次能够脱颖而出,打动中式台球组委会,除了高水准的软硬件水平以外,更重要的是九楼桌球俱乐部提出的充满诚意的比赛组织计划和比赛方案。为了能够举办好这次中式台球排名赛分站赛,赵总与比赛的承办方星牌进行了无数次沟通, 为了能够满足中式台球分站赛比赛场地要求,赵总忙前忙后,在球房装修、设计等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最终,辛苦的付出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这项当前国内最权威、最正规、最荣耀的中式台球排名赛事最终落户九楼台球俱乐部。届时,全国几千万中式台球的爱好者的目光必将聚集于此,九楼台球俱乐部的风采和魅力也必将为更多人知晓。

据赵总介绍,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营业面积达1500平方米,拥有星牌顶级球台24张,是沈阳少有的全部采用顶级配置球台的球房。球迷朋友们在星牌顶级职业比赛用台上打球的同时,不仅能够体验到最好球台带来的感受,更能够磨练出真正的技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式台球高手一争高下。再加上球房花费重金进行了高端装修,晶莹剔透的水晶装饰吊灯,仿古红砖带来亲切自然的气息,充满个性艺术气息的水粉画,相信九楼台球俱乐部一定能够给来此打球的球迷朋友一份美好的感受,对于即将在此地举办的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沈阳分站赛,我们充满期待。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