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之战完美收官 2021年 更多台球赛事 看星牌!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跨年大战——单挑第二季资格选拔赛1月4日晚圆满落幕。最终,李赫文和刘俊岩从8位选手中杀出重围,晋级单挑第二季。

跨年之战完美收官 2021年 更多台球赛事 看星牌!

单挑第一季由星牌、康溪盛世和中国体育联手打造,8大中式台球巨星和打出40多场高水平比赛,让单挑成为2020年夏季台球迷的盛事。紧随第一季的巨大成功,第二季资格选拔赛跨年登场,8进2的双败争夺战意味着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每一位选手想要突围,都需经历重重考验。

跨年之战完美收官 2021年 更多台球赛事 看星牌!

最终,老将李赫文取得三连胜,率先从胜部晋级。

而在1月4日晚的败部决战中,刘俊岩拿下另一张门票。

两季单挑赛,相同的是精彩的过程,这与球员的好状态有关,也与赛会选择的器材息息相关。本次资格选拔赛和单挑第一季一样,继续采用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这款经过无数次大赛成功检验的球台,在这场跨年之战中再次有力地保障了比赛的顺利和可看程度。

2021年,这款球台还将出现在更多中式台球大型赛事上,与广大球迷一起旅行、一起见证。新的一年,更多台球赛事,继续看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